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多用途的名豆之约一氧化碳监测智能插座,神展开还能测香烟

  名豆之约的智能插座还有测香烟效果?

  中国大概有3.5亿烟民,而二手烟民已超7.4亿!

  二手烟民就是你不吸烟,但你身边有人吸,吸入别人喷出的烟雾,这就是二手烟民,而二手烟的危害不亚于一手烟。

  据国家卫计委发布的《中国吸烟危害健康报告》数据显示,每年因吸烟相关疾病倒下的人数超过100,2050年可能将破300

  吸烟危害数之不尽,而二手烟的危害,同样不容小觑、

  暴露在二手烟的环境下除了同样会引起各种癌症之外,还可能引起成人呼吸道症状、肺功能下降、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

  解香烟的成分是什么?

  香烟燃烧后产生的烟雾中,有四千多种有害物质,就医学的观点来看,可以分为四大类:

  一氧化碳(CO)尼古丁刺激物质致癌物质

  一氧化碳(CO)

  很多人不知道,吸入一氧化碳会导致人体缺氧,心绞痛甚至死亡。

  ▶ 一氧化碳浓度对应人体危害 ◀

  而香烟烟雾中的一氧化碳浓度约400PPM,↑↑对比以上,想想,如果长期置身在香烟烟雾弥漫环境会如何的“酸(难)爽(受)”。

  一

   尼古丁  

  尼古丁进入人体会使四肢末梢血管收缩、心跳加快、血压上升、呼吸变快、精神状况改变(如情绪稳定或兴奋),并促进血小板凝集,为造成心脏血管阻塞、高血压、中风等心脏血管性疾病的主要帮凶。

  一

   刺激物质  

  香烟产生的刺激物质会对眼睛、鼻子、咽喉产生刺激,也会刺激支气管黏膜下腺体的分泌,导致反覆性急性支气管发炎及慢性支气管炎。

  一

  致癌物质

  因吸烟致癌而死亡的人数占所有癌症死亡人数的百分之三十,为已知或预测各种致癌因素中影响最大的项致癌因素(主要是引起肺癌)。如果人们能够停止吸菸的话,将可减少三分之一的癌症死亡。

  很多人抽烟,一抽就是几根甚至一包,如果处在密闭空间中,产生的一氧化碳排不出去,就会导致一氧化碳浓度过高引发危险。

  而名豆之约的一氧化碳检测插座】,可以检测到一定范围内的一氧化碳浓度,如果超过插座的CO浓度值,插座警报就会出声提醒,让沉迷香烟中的人警觉

  这款名豆之约【CO_气体检测插座】,除了能检测一氧化碳,还能智能控制家电,远程开关、定时开关、充电保护等,非常适合家居。

  健康、舒适、安全的家居环境,需要家人们共同维护,名豆之约,助您营造舒适健康的家庭环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