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电动车质量参差不齐?看看爱玛是怎么做的

  对于多数普通家庭来说,日常能用到电动车的场景可以说非常之多:通勤、接送小孩上下学、买菜、购物、出游、办事……而一辆电动车的价格又的的确确是一笔不算小的开销,所以一辆电动车的质量到底如何,是所有准备购入或已经购入电动车的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不如就以国产老牌爱玛电动车为例,从不同维度出发,深入探寻质量更好的电动车应该是怎样的。

(图注:爱玛电动车)

  首先要明确一点:通常来说,衡量一辆电动车质量怎么样,是通过三个维度——配置、使用寿命和售后服务。配置决定一辆电动车的基本行驶能力和使用感受,而使用寿命则决定着一辆电动车在正常使用强度下的价值维持能力,售后服务则决定了品牌电动车的软质量,是用户心理层面的质量保证。

(图注:爱玛电动车)

  爱玛电动车——配置更高?

  这里的配置,是一个相对值。

  爱玛推出不同车型配置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例如:爱玛N300能满足上班族对日常通勤的快捷和灵活需求,爱玛袋鼠车满足宝妈带娃出行的安全需要,而爱玛极客系列则是为满足年青一代追求潮酷和速度而特别设计等等。

  所以,爱玛为N300搭载了60V20A的大电池,并配合高效电机和简洁小巧的车身,来让日常通勤更为灵活快速;袋鼠车则通过搭载STT自动启停系统和CES双刹系统,来防止小朋友误触导致的飞车意外和物理刹车失灵等极端情况;而在极客X301上,爱玛则为其配上更高强度的前后液压碟刹,保证“跑得快也能刹得住”,并通过密闭性更高、反应更灵敏且簧下置更轻的摩托式倒置减震系统,提高在各种路况中的骑行舒适度。

(图注:爱玛亲子车)

  众所周知,爱玛的产线之丰富,实数业内少见,这也要求其在配置方面付出更高的设计成本、原材料成本和渠道成本。很显然,爱玛给出了十分优秀的配置表现。

  爱玛电动车——寿命更长?

  电动车使用寿命,通常是讲在中等使用强度下,电动车寿终正寝的时长。而在日常骑行时,电动车寿命长短又主要由电池寿命和车架强度所决定。

  但凡了解过电动车的人都能很轻易的理解,爱玛给出的一系列质保期——锂电池五年质保、铅酸电池三年质保等等,已经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足以证明其在电动车使用寿命上的十足底气。

  所以在使用寿命这一维度上,爱玛电动车也是经得起推敲、抗得下考验的。

(图注:爱玛电动车)

  爱玛电动车——售后更好?

  售后好不好,看看用户口碑就知道。大凡上网搜索爱玛售后怎么样,就能看到清一色的好评。这些好评背后,是爱玛门店遍布全国、深入乡县,是敢于承诺“上门服务”(拨打爱玛售后电话,维修人员就会第一时间赶到用户所在处),是爱玛数量庞大的售后点以及售后人员的支持。

(图注:爱玛电动车)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爱玛电动车在配置、售后和使用寿命方面都极为可靠——也表明:爱玛电动车的质量更好,不仅仅是停在嘴上的说法,更是名副其实的实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