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端午节来临 备好儿童鞋来一场亲子游

  2020年的第二个小长假端午节即将来临,大家想好怎么度过了吗?可能会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出游,一起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带着孩子们出游,我们很多时候只考虑了怎么吃好玩好,却忘记给孩子备一双舒适的儿童鞋,让TA在游玩时双脚也不会有太重的压力。那一双舒适儿童鞋怎么选呢?

  要想选好儿童鞋我们除了要考虑尺寸、颜值之外,还应该根据孩子足部发育情况来选择一双合适的儿童鞋出游。可能有的妈妈会问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足部发育情况是不一样的,对于鞋子的要求是非常不同的,鞋的类型、材质都不一样!

  对于8-15个月刚开始要学步的婴儿来说,他们脚上的骨头是非常柔软的,大多是软骨,而不是硬的骨骼。所以,对于脆弱的婴儿脚来说,需要的是小袜子或是质地非常柔软的小鞋子,而不需要起支撑作用的硬质材料鞋子。而且穿着质地柔软,鞋底比较薄的步前鞋,有助于婴儿感知地面的变化,锻炼抓握能力。

  当宝宝们开始学会了行走,一般来说是16个月-3岁的宝宝,这个时候他们能开始慢慢的掌握行走平衡,此时我们需要给他们选择一双适合走路的学步鞋了。由于孩子这个阶段出汗量是成人的两倍,且现在的天气也是越来越闷热了,所以在鞋子方面我们就要为他们选择透气性好的材质,如网面或是布面材质的鞋子。另外在户外行走时,需要穿着保护性更强的鞋子,既可保护幼儿娇嫩的脚底,也能保持一定的脚对地面的感觉。但切忌过硬或过厚的鞋底,这样的鞋子不利于宝宝足内在肌和足弓的发育。我常给孩子买的江博士健康鞋就有专门针对这个阶段孩子设计的幼儿学步鞋,它有“易曲折”概念设计,就是鞋底很容易在前脚掌处弯曲,可以让宝宝走路时容易起步;还配有较硬后跟杯和温和的足弓承托垫,能加强宝宝走路的稳定性,提升承托力,帮助足弓健康成长。

  而当我们的小宝贝2-4岁左右时,他们已经基本能稳定走路了,但跑起来有的还不太稳。不仅如此,这一阶段的孩子还非常的活泼,急于探索外面的世界,活动量猛然增多,不过因为孩子的脚发育还不完善,要给他们选的鞋要起到保护脚的作用,所以鞋要有一定的硬度且鞋头里面的空间要足够,不要选择鞋头窄的鞋,不然孩子在活动时候很容易挤压到双脚。

  除此之外,鞋后帮的部位有适当硬度,能够充分支撑和保护脚跟,不仅不易受孩子的不良姿势影响而变形,而且还能矫正孩子走路的不良姿势。江博士家的幼儿稳步鞋还设计有前足不同围度,坚硬的后跟杯和温和足弓垫,能增加舒适度且进一步稳定后跟骨,减少疲劳,以便帮助幼儿足弓生长。

  如果你还是买儿童鞋的“小白”,不知道那些牌子的鞋子比较好,我推荐你们试试江博士家的儿童鞋,他们对童鞋的细节有非常好地把控,值得信赖,给孩子选好一双儿童鞋,让他端午出游也能舒适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