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为女性打造实用性妆容 SFSF彩妆让你的美丽唾手可得

  据2019年美妆消费报告显示,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化妆品市场。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前三季度化妆品的进口值增长了75.1%,化妆品无疑开启了一个“颜值经济”的时代。

  女性消费者对于彩妆的外包装、色彩搭配、安全、功效、性价比等众多需求,更是层出不穷。显而易见,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总是顺应市场审美的变化而不断改变。

  调查2018年和2019年淘宝网11月彩妆品牌销售额排名情况,2018年11月淘宝网彩妆单月销售额排名中只有一个国货品牌跻身前十,而2019年11月,国货新锐品牌占据前十名销售额50%。由此可见,国货彩妆时代的兴起无疑使中国女性更了解东方美。SFSF彩妆品牌则是国货之光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其品牌更是涉及到众多实用性彩妆产品。

image.png

SFSF彩妆眼影盘

  那么,既然说到SFSF彩妆品牌的实用性,那就必须要提到SFSF彩妆这款粉质细腻的腮红。所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秉承着寻找女性自然美,发现女性本身美的产品理念,SFSF彩妆腮红质地柔和、显色度轻盈自然,完全不会突兀。即使手法生疏也完全不会影响妆效,且呈现出一种肌肤本身由内而外透出来的光泽感。

image.png

SFSF彩妆腮红

  除此之外,在打造光泽感肌肤的前提下,季节变换、日照等自然因素,无不考验着女孩子们精心打造的妆容。一款功效显著的气垫粉底无疑成为女孩子们打造底妆的必备“神器”。SFSF彩妆气垫,在稳定妆容的状态下更增添了一份肌肤的光泽感,透明、轻薄的质地完全不用担心妆容假面,打造婴儿般肌肤顺滑的视觉感,使肌肤0负担。

image.png

SFSF彩妆气垫粉底

  显而易见,在整体妆容都已完成的情况下,唇部的着色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古人在诗词中多有赞赏女子漂亮唇形的诗句,譬如“凤眼半弯藏琥珀,朱唇一颗点樱桃。”漂亮的唇形自然少不了口红颜色的点缀与修饰,SFSF彩妆口红能够达到唇部深层,软化嘴唇外部角质的同时也能给唇部补充水分,即使是天气干燥也不用担心唇部起皮影响唇部妆容。其特有的调和色彩涂抹于唇部,能够完美的的遮盖住唇部本身底色,呈现温柔气质的柔雾效果就像给嘴唇穿了一层薄纱一样,让双唇有种朦胧的美感感,焕发令人艳羡的唇色,无论是厚涂薄涂都能彰显女性不同的美与韵味。

image.png

SFSF彩妆口红

  在彩妆行业如此庞大的队伍中,SFSF彩妆品牌将彩妆的实用性放大,力求每个细节都达到百分之百完美,以完美妆效为追求,更加坚定的扩大品牌的独特性,让美丽也可以很“实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