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武汉三批次食品不合格被通报 盒马等有售

  据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官网消息,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0年第18期),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6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指出,本次公布包括食用农产品、速冻食品、方便食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7大类合计189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6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百圣店销售的八百里大明虾(海水虾)(购进日期为2020-02-29),呋喃唑酮代谢物检出值4.86(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二)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百圣店销售的土姜(购进日期为2020-02-29),噻虫嗪检出值1.02(mg/kg)。标准规定为≤0.3。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三)武汉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万家汇分公司销售的黄骨鱼(黄辣丁)(淡水鱼)(购进日期为2020-02-29),孔雀石绿检出值32.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强调,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涉及本市生产经营企业的,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来源:中国网

搜索更多: 食品不合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