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打造持妆清透的夏日奶油肌

  夏日炎炎,气温一度飙升至30度以上,这对于爱美女生来说,是真正考验底妆的季节。夏日底妆的主要诉求是持妆和轻薄,一款好的粉底能让彩妆更加完美,不但能成功塑造美好妆容,更能在空气混浊的城市里担当起修补肌肤的责任。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能打造清透持久的夏日奶油肌,并兼具养肤功效,备受爱美女生的追捧。

  2008年,红地球(Red Earth)推出旗下第一款养肤粉底液——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这款原产自日本的粉底液一经推出,便得到众多美妆达人的疯狂种草和推荐,并不断刷新美妆行业底妆品类的销售奇迹。那么,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究竟怎么样呢?

  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粉质细腻,半奶油半面霜质地,使用感非常好,上脸易推开,妆感清透自然,轻松打造轻薄自然的伪素颜妆效。粉底液中还添加了保湿精华,能给面部皮肤带来持久的水润养护,即使是干皮使用也毫无拔干困扰。

  除了妆效轻盈精致,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还具有优秀的养肤效果。这款粉底液蕴含六种珍贵的草本植物成分,在打造美颜妆效的同时滋养呵护肌肤,令肌肤时刻保持健康状态。并且不含防腐剂、香精、矿油等刺激性成分,即使是痘痘肌、敏感肌等问题肌肤使用也可以放心,长期使用可令肌肤状态明显改善。

  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拥有大牌的品质,价格却十分亲民,只需100+的价格,物美价优,深得许多爱美女生的青睐。目前这款粉底液推出有两款色号:F400象牙色和F401自然色。F400象牙色适合肌肤偏白,自然肤色的女生;F401自然色适合自然肤色、偏黄肤色的女生。

  2020年3月,Red Earth红地球养肤家族推出了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散粉,与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搭配使用,“双剑合璧”,为夏日的完美妆容护航。这款定妆散粉的品质同样优秀,添加人参根、赤芝茎、母菊花、东当归根、药鼠尾草及荔枝籽六种草本植物提取物,能在持久定妆的同时能很好地养护皮肤。

  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打造持妆清透的夏日奶油肌,告别夏日脱妆烦恼。大家心动的话可以登录红地球天猫旗舰店入手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及亮彩明星草本散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