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鲁花花生油——宝妈的私厨空瓶计

  众所周知,中国美食博大精深,美食制作的方法多种多样,但是万变不离其宗,食用油的选择是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宝妈,平时就喜欢研究各种美食,鲁花花生油是我创作一道道精美菜品的独家秘诀,相信在很多人的记忆中,成为了很多家庭厨房中必不可少调味品品牌的鲁花更代表了一种传承!

  之所以选择鲁花花生油,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信任。小时候,爸爸妈妈那一辈就用过鲁花花生油,他们做的每一道饭菜都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记忆中的味道。尽管现在市面上的食用油品牌种类越来越多,但是我觉得还是传统老品牌更好,还是那个味,还是那个老包装,这也是让我看好鲁花这个品牌的重要原因!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鲁花集团旗下有食用油和调味品两大支柱产业,不断为很多家庭带来美味放心的调味品!从鲁花产品品质来看,完全可以看出为什么鲁花发展了近十几年,依旧在国人心中处于重要位置的原因,鲁花一直严格控制出厂产品的品质,每一个生产过程都有专人严格检测,保证每一个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产品都是优质的!不管是鲁花花生油还是玲琅满目的其他调味品,鲁花一直在尽力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产品。看着家里一瓶瓶已经用完的鲁花花生油空瓶,不由得感慨,因为有了鲁花产品,不仅让我的厨艺长进不少,还真正了解了父母老一辈为什么愿意选择鲁花的理由。不得不说,鲁花所传承的传统工艺,让更多家庭可以品尝到鲜美的味道、烹饪出一道道美味佳肴!

  相信未来鲁花花生油会继续不忘初心,为更多人带来健康的产品,不断研发出更优秀的核心技术,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秉持着好食材必须用好油的准则,带来更优质、更丰富的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