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炎炎夏日口罩相伴 传昶居家日用守护你的每一天

  炎炎夏日已然来临,不少网友都开始有了“闷痘”现象,再加上连续发射红色预警信号的高温天气,人们口罩下的面孔就仿佛被置身于一个“高温蒸笼”之中,越发痛苦难耐,尤其是在买到劣质口罩的情况下,面部反馈出来的“危险”信号,更是让一众人心生忧虑。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重口罩的品质,但是在鱼龙混杂的口罩大市场中,就算有多次购买经验,也难免发生“踩雷”事件。不过好在,传昶居家日用及时出现,推出多款优质一次性透气口罩,成为了大家心中所爱。

image.png

(传昶居家日用 一次性口罩)

  想必大家都知道,一次性口罩作为与脸部皮肤紧密贴合的产品,其“透气性”必然是在选购时应该考虑的重点内容。而想要做到透气,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口罩的面料上做文章,在这方面,传昶居家日用用尽了心思。为了让口罩的透气性更加优良,传昶居家日用特别在上百种材料中仔细考量,最终挑选医用口罩熔喷布面料作为其品牌口罩的原材料。要知道,熔喷布主要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其纤维直径可以达到1~5微米,具有空隙多、结构蓬松、抗褶皱能力好等诸多特点,使得每一款出自于传昶居家日用的口罩都保持了良好的透气性。

image.png

  当然,既然是一次性口罩,质量也应该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所以传昶居家日用在口罩的质量方面也做了一番文章。其严密的三层防护设计,实现对飞尘、病菌、异味的有效隔离,为人们提供了安全的隔离环境;而可塑性极强的金属丝鼻夹,则实现口罩与面部曲线的完美贴合,让人们的口罩佩戴的更加稳固;最后,3mm柔软性涤纶弹性耳带的加入,又将一次性口罩佩戴的舒适性增强,大大降低了“勒耳”风险,减少了久戴之后耳朵红痒的痛苦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争相抢购。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搭配需求,传昶居家日用还推出了不同色系的口罩,将清爽蓝色、少女粉色、百搭黑色以及经典白色都涵盖其中,可以说是做到了尽善尽美。

image.png

  小小口罩,传达的是传昶居家日用的用心,相信有了传昶居家日用的陪伴,即使带着口罩,也能尽享清爽夏日时光。不要再犹豫,这个夏天和传昶居家日用来场浪漫邂逅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