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六一骑行趴,爱玛电动车让童趣续航

  我们即将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节,是小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大人的童年回忆日。对于已经为人父母的大人们来说,虽然自己的童年已经过期,但是因为有了孩子,儿童节也变得格外有意义。各位宝爸宝妈们,不如就趁这个假期,骑着爱玛安全亲子车,和宝宝们来一场童趣横生的出行吧!

图注:爱玛亲子车

  “亲子车太紧俏了!”,这俨然成为了宝爸宝妈们的共识。确实,在某种程度上电动车是“刚需”,尤其是在节假日,开车出门既有堵车风险又难以找到车位。此时,骑电动车带孩子出门可以说性价比更高的选择了。但同时,很多宝爸宝妈们担心骑电动车载孩子会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对此,爱玛推出了亲子车系列车型,针对宝爸宝妈们关注的出行安全问题,全面考虑到亲子出游、接送上学、走亲访友、通勤代步和买菜购物五大场景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孩子提供了七大防护,构建多场景全方位安全防护亲子出行解决方案。

  STT+CES技术——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图注:爱玛STT+CES技术

  一方面,STT自动启停技术可以实现停车后3秒自动断电,有效防止飞车事故,防止宝贝误碰车把,再次启动仅需再次捏动刹把,安全又便捷。另一方面,CES双重制动技术提供了制动双保险,机械刹车稳,电子刹车防意外,安全防护再升级。

  人性化设计——带娃出行的旅途良伴

  宝爸宝妈们虽然出行门票要买全票,但是童年套餐还可以来全套。想保持一颗童心,儿童节可以骑一款高萌的爱玛电动车,带娃出门释放一下生活的压力,重新找回童年的快乐。就拿爱玛波莉袋鼠车来说,它的一系列功能细节设置非常人性化,车座更稳,脚踏更实,乘坐更舒适。前座大踏板,腿部活动空间宽敞,骑行不蜷腿;350mm加长后座椅,宽敞舒适;后座有搁脚,给足孩子活动空间,宝贝更舒服。

图注:爱玛电动车人性化设计

  缤纷糖果色——载着关于童年的趣梗

  童年就该是彩色的,缤纷的儿童节和糖果色的爱玛电动车是绝配。色彩是爱玛的时尚传承。爱玛的亲子车系列走的是糖果风路线,配色鲜亮,显得青春活泼,凸显出童真的感觉。圆润的流线设计和清新的高级配色,再加上车身的可爱童趣贴花,完全像是一件精致的工艺品。

图注:爱玛波乐袋鼠车

  孩子们每天都有一千零一种好奇心,小小的脑袋装着奇妙的世界。记录孩子眼里的多彩世界,让孩子们真正记住并珍藏宝贵的童年时光,不如就从眼前的爱玛糖果色电动车开始吧。

  最后,祝所有想长大的小孩,不想变老的大人,六一儿童节快乐。也希望各位宝爸宝妈们可以多陪伴孩子,不只是在儿童节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