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选择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 带您远离“糖”烦恼

  众所周知,血糖仪是用来监测血糖的高低变化,从而纠正和改善血糖值的医用仪器。但是大多数人还没有意识到高血糖和糖尿病隐患一直存在我们身边,不合理饮食都会导致我们靠近“糖”烦恼。一款质量有保障、测量精准、使用便捷的家用血糖仪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市面上可以买到的血糖仪品牌有很多,那么血糖仪哪个牌子好呢?

  不少消费者都比较青睐国际大品牌——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我们就来分析这款智优血糖仪是如何带我们远离“糖”烦恼的。

  品牌实力有保障

  稳捷血糖仪是原强生血糖仪,1987年诞生于美国,1994年由美国强生引入中国配合国家首次糖尿病普查工作。“稳捷”是血糖监测领域的领航者和创新者,在美国总部和瑞士均有总部,试纸是原装进口产品,在苏格兰工厂生产。而且它是美国内分泌医生经常推荐的品牌,全球拥有2000万忠实用户,三十多年来,“稳捷”始终致力于改善糖尿病人的生活质量。

  这款智优血糖仪是它的新一代升级款明星系列产品,它的标准更高,测糖更准,操作更易。

  测量精准更放心

  稳捷血糖仪采用独特的金钯+“稳灵技术”,能够极大的提升测量的精准度。智优血糖仪的系统精准性相比较上一代更加严格,浓度范围精确性提升14%,精确度提升25%;同时采用了实验室级别的高标准,偏差仅为1%。所以血糖值的测量结果是非常的精确,是值得信任的数据。

  使用便捷易读取

  稳捷血糖仪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消毒擦干手指以后,在手指上轻轻一点,获取一点点血量即可开始测量血糖。

  智优血糖仪采用了超大彩色液晶显示屏、粗大号字体、防止倒置误读的连续数值显示的设计,让您随时随地对自己的血糖情况一目了然。还设计了更多智能化的功能,可以像个闹钟一样设置定时提醒用户测试血糖。餐前餐后血糖值标记,让用户清楚直观的了解自己的血糖变化。同时还提供7天的血糖总结报告,可以了解自己最近的血糖变化趋势,加强饮食控制的意识。

  如果您想远离“糖”烦恼,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这款质量有保障、测量精准、使用便捷的家用血糖仪是您最好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