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哪款隔离霜好用?被李佳琦多次种草的cpb平替是广大女生防晒挚爱!

  隔离产品如此之多,可谓是让人眼花缭乱,那么哪款隔离霜好用呢?经常看李佳琦直播的女生可能知道,李佳琦一般不推荐隔离霜,因为觉得很大一部分产品比较鸡肋,然而ORBIS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却可以频频登上直播间,被李佳琦多次种草,极力推荐。每次上架几秒售空也直接证明了产品的好用和大家的高度认可。

  提到隔离产品,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贵妇品牌CPB的隔离,CPB隔离产品轻薄好用,隔离能力优秀,但价格一直很“贵妇”。想要一款好用的CPB平替,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绝对是广大女生的理想选择。

  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与CPB设计相同,采用短管和长管两种设计。短管清爽型,乳液般的水润质地,流动性很强,清爽控油不粘腻。用前摇匀,推开后有修饰皮肤的润色效果,成膜速度很快,用后皮肤带有一定的光泽感;长管是滋润型,乳霜般的滑润触感,轻轻一推皮肤瞬间被提亮一个度,肌肤质感更佳,更为适合干皮或混干皮。这款隔离挤出是肤色,在肌肤状态比较好的情况下,可以不用再额外上粉底液,这款隔离本身就有润色提亮的效果,可以修饰肤色不匀,日常出门这一只就足够了。

  奥蜜思的这款隔离虽然被称作隔离,但其实是一款带有润色提亮效果的防晒,而且它的防晒功能比其他防晒产品做得更加全面。因为紫外线会使皮肤晒伤、形成斑点,导致皮肤老化;而近红外线可会侵入肌肤底层,影响深层组织,破坏肌肤胶原蛋白组织,从而让面部肌肤出现下垂、皱纹等衰老症状,所以防近红外线也非常重要。而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不仅可以防紫外线,更可以防近红外线,全面抵御光老化。另外,这款隔离采用的是物理防晒,不含紫外线吸收剂,因此,哪怕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作为POLA同集团的“亲姐妹”,ORBIS有着强大研发团队和经得起考验的产品质量,走的却是高性价比的亲民路线。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既平价又好用,也是回购率和口碑非常之高的单品,是小红书平价隔离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总的来说,ORBIS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集防晒、隔离、提亮、润色多功能于一身,使用这款隔离霜,不化妆的情况下也可以打造出伪素颜,滋润型单独用洗面奶就能够卸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