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践行环保理念 荣煜诚品餐饮具带来“安全”用餐体验

  2009年4月,中国最大餐饮O2O平台饿了么正式进入大众视线,推动了我国外卖行业的发展,九个月后,美团的加入,又为其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发展至今,这两大平台已然成为了我国线上餐饮的支柱。随即,一系列与外卖行业相关的产业链都相继被带动,其中受益最明显的就要数一次性餐具领域了。在此背景之下,众多餐饮具品牌应运而生,荣煜诚品餐饮具也因此被创建起来。

image.png

(荣煜诚品餐饮具 一次性筷子)

  与其它餐饮具品牌不同的是,荣煜诚品餐饮具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环保型企业。多年来,其一直致力于打造各类环保型一次性餐具,力求让人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保障身体的健康。

  也正是秉持着这样的初心,荣煜诚品餐饮具特别组建了一支产品研发团队,对每一款产品的材料进行仔细考究,并于上百种原料中,挑选相对更健康的材料用于产品的生产中,从根源上践行着品牌所坚守的环保理念。同时,荣煜诚品餐饮具还引进了多款国内外先进的环保型机器,建立起了一条完整的环保型产品生产流水线,生产出了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餐盒、一次性手套等多种类型的餐具,获得了不少商家的争相抢购。

image.png

(荣煜诚品餐饮具 一次性餐盒)

  目前,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丰富的产品类目,荣煜诚品餐饮具已经成功申请到了多项专利,并将其投入了生产,获得了无数好评。更值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使用到优质餐具,荣煜诚品餐饮具同时在线下线上开启了多家店铺,成功占据包含1688、淘宝在内的多家国内电商平台,并和多个外卖商家达成协议,将产品售往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西安等全国多个省市及地区,为不少消费者的健康饮食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受到了不少资深业内人士的肯定与赞美。

image.png

(荣煜诚品餐饮具 一次性勺子)

  在未来的规划上,荣煜诚品餐饮具希望能够继续坚守环保理念,生产出更多的优质餐具,将产品推向更加广阔的平台,将品牌的环保理念传递给跟多的人。相信,在不断地突破与创新之中,荣煜诚品餐饮具会成为行业里最具潜力的“黑马”,为整个餐饮具市场增添更多的光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