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吃过速达面馆自热面,才知道幸福可以如此简单!

  培疯按:中国人主食面条和米饭。吃饭和吃面,是两种不同气质的快乐。米饭和配菜分开,饭是饭味,菜是菜味;而面条却几乎可以和一切菜肴汤汁“搅合”在一起,有一种“痛快”的感觉。

  阿城就写过一段痛快地吃面场景:“锅边儿的伙计用一双长筷子搅两下,大笊篱把面捞出盛到海碗里。海碗里有牛骨高汤,入好面,撒几片芫荽、葱丝儿、带红根儿的嫩菠菜,浇上满天星辣椒油花儿,红、绿、白,‘啪嗒’,放在了客人面前。客人挑起一筷子面,撑开嘴吃,热气蒸得额头有点儿亮。”

  一碗好面,就是要给人吃的“额头有点儿亮”,恨不得连每一口汤都喝干净的痛快感。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就是一碗让我吃得很痛快的好面。希望你也喜欢。

  1、 大块吃肉、大片吃菜!

  以前吃过不少自热火锅,觉得是兼具了便利和口感 的存在,所以看到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也满怀期待。

  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主打的是大块牛肉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当我拆开料理包的时候,还是被惊艳到了:真的和包装上的照片一模一样,有大块多汁的牛肉。 盛到碟子里给大家感受一下↓

  一打开料理包,香味就已经扑鼻而来, 让人嘴巴里忍不住变得湿润…

  牛肉的纹理清晰,肥瘦交错 ,一看就是上好的牛肉,还有胡萝卜和白萝卜两个经典牛肉伴侣。

  这么一大份,在饭店里单点一份这样的牛肉都得好几十吧?康师傅用料实在。

  一口咬下去,牛肉紧实入味,非常新鲜。

  他们家用的牛肉都是精心挑选的 优质 牛上脑,慢煨熟化,出汁入味之后, 再搭配应用于 航天领域的RP技术锁鲜 ,才能把这么鲜美的牛肉送到我们面前。

  口味有私房红烧牛肉面和金牌香辣牛肉面,都是大家喜爱的经典口味。红烧味的香味醇厚,香辣味的爆炒葱香加上郫县豆瓣酱香,现在这个时候吃很开胃。

  搭配的蔬菜包里,还有西兰花、枸杞、木耳、秋葵等多种蔬菜,尤其是西兰花,煮开后绿油油的好新鲜。

  大块吃肉,大片吃菜,不仅好吃,也是很营养的一餐。

  2、 高汤和面条也很赞

  作为一碗面,面条和高汤的好坏也具有关键作用。

  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在这两个方面也下足功夫。

  面条好不好,煮熟后咬一口就知道了,柔韧爽滑,不糊不硬,才是好面。

  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以“生面内芯+外层熟化”创新双层面体制作的面饼,不仅容易煮熟,一点都不会结块和 软烂 ,很有弹性,还锁住了小麦的麦香,吃起来细腻爽滑。

  有好汤的面才有灵魂。 在速达面馆自热面的鲜浓高汤包里,装着纯天然草饲牛棒骨熬制的牛骨汤,据说5kg的骨料经过8小时的长时间熬制,最后才能熬制出1kg的牛骨汤  是真正浓缩的精华。

  纯正的原味牛骨汤,只啜一口。就上心头。

  3、 随时 随地 可以拥有的幸福感

  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就像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面馆  ,它既不需要用到火,也不需要用到电,只要有冷水,简单 操作 ,15分钟就给你煮出一碗好面 。

  面饼、料理包、蔬菜包和高汤包通通放在白色餐盒,加上冷水备好。

  把发热包放到黑色外盒底部,按照注水线标志注入冷水(一定要冷水,不能加热水),然后把准备好的餐盒放上去,盖好盖子。

  牛肉面诱人的香味,慢慢随着散气孔出来的水蒸气充满空气,不停地诱惑着你。

  耐心等待15分钟,就可以吃到新鲜出炉的一碗好面了。

  不管是在郊游啊、加班啊,或者晚上在家煲剧饿了的时候,只要来上一碗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幸福感真的瞬间爆棚。

  把速达面馆自热面带到办公室,还种草了一大拨同事。其中一个新疆的女同事就赞不绝口。

  可以让面食之乡的北方人说好吃,你就知道这面有多地道了。

  如果你心动了,现在去京东和天猫搜索“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在官方旗舰店下单,还有超值优惠等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