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i百联促销活动让你嗨翻天

  这次新冠疫情对国内消费带来了重大冲击,为了助力经济消费全方面复苏,上海推出一项全新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主题是“五五购物节,全城打折季”。百联集团积极响应,官宣开启“焕享一新——百联千店i购季”,从4月26日起,将通过“i 百联”平台与线下门店发放12亿元消费券,并在多个平台与场景中发放,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i百联是百联集团发放消费券的主力平台,那么具体优惠券有哪些?该怎么用呢?小编建议大家先把联华满118减20以及满58减10的这两张券领取后用掉。因为截止到5月18日,走进上海地区世纪联华、联华超市、华联超市、快客直营门店、选购心仪商品,累计消费(实付)满519元的百联通注册会员均可获得1499元购买茅台的资格。没时间去线下门店的小伙伴,也可通过下载i百联APP中的“百联到家”下单选购,同样也能够获得抢购茅台的资格。

  另外,还强推大家去领i百联满128元减25元“55消费券”,这可是一张万能叠加券哦!俗话说得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好券用在大促上!”老铁们都懂的,i百联519周年庆马上来了,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i百联今年519四周年庆,以“不一young”为核心主题,通过会员福袋、助力红包等优惠形式,联合各业态及品牌,全站全场大力度优惠,力图为消费者展示一个不一样young的i百联。本次i百联519四周年庆5.4-5.10是预热期,会有福袋抢购;5.11-5.17是类目冲锋期,主要是美妆、母婴、数码家居、食品生鲜的促销活动;5.18-20是全品类,5.21-5.24是全品类返场活动,可以说优惠多多了!

  疫情的影响,中国商业正在深入一场全业态、全渠道、全场景、新商业模式创新的新征程。i百联将抓住这次五五购物节的机会,不断拓展商业价值,为消费者创建美好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