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玛电动车解决亲子用户痛点,为安全骑行保驾护航

  近年来,电动自行车在人们的日常出行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然而,每年因电动车质量问题和违反交通安全法规而造成的交通事故,仍然不断警醒大众,无论工作通勤还是日常出行,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选择质量可靠、技术过硬的产品,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才能杜绝安全隐患。

  开创亲子车品类,解决亲子人群出行痛点

  众所周知,以往,在电动车市场上,并没有一个专门服务于亲子人群骑行的电动车品类,宝爸宝妈们在日常骑行中,不得不使用普通电动车带娃出行,但由于普通电动车缺少必要的安全技术和防护措施,容易给亲子出行造成安全隐患。

  那么,骑电动车带娃出行,如何才能更安全?这不仅是广大用户关心的问题,更是困扰亲子出行的痛点。为解决这一痛点,爱玛电动车在创新品类亲子车发布会上,重磅发布爱玛袋鼠车,为用户提供了亲子安全出行的解决方案。

图注:爱玛电动车创新品类发布会

图注:爱玛袋鼠车

  5大场景7大防护,爱玛亲子车为安全保驾护航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胡宇鹏发布爱玛袋鼠车

  在亲子车品类发布前,爱玛专门针对3000多用户进行了市场调研,数据显示,高达98%的父母认为骑电动车时有必要加强安全防护。可见,大家对带娃出行的安全需求极度重视,提高安全防护水平,才会有更多父母选择这种低碳、便捷、高效的方式带娃出行。

  了解到这样的用户需求,经过潜心研发,爱玛袋鼠车应运而生,填补了亲子安全骑行的市场空缺。在发布会上,爱玛共发布4款亲子袋鼠车产品,分别是小玛UMINI袋鼠车、波莉袋鼠车、小蜜豆袋鼠车、波乐袋鼠车。这个创新品类通过一系列安全技术和人性化设计,围绕接送孩子上下学、带娃买菜购物、走亲访友、亲子出游、通勤代步5大日常出行场景,解决了家长带娃出行的诸多痛点。

图注:爱玛电动车4款袋鼠车

  而亲子骑行痛点的解决,离不开爱玛创新品类特有的7重防护:防伤害、防跌落、防磕碰、防雨雪、防霜冻、防晒伤、防细菌。除了贴心的7大防护,爱玛亲子车还拥有STT自动启停、CES双重制动、天使眼行车警示3大安全技术,为亲子骑行保驾护航。

图注:爱玛袋鼠车7大安全防护

  坚持创新,不断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出行体验

  爱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段华提到,爱玛的品类创新,源于爱玛的初心,那就是坚持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有面子的便捷出行工具,让一家人的出行生活更美好。基于这份初心,爱玛不断在研发领域增加投入,坚持“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聚焦特定人群,精准打造一系列爆款车型,让全球用户体验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段华

  2009年,爱玛创新推出滑板车品类,让骑行变得更加时尚;2015年,爱玛推出爆品麦,开启了时尚龟新品类,丰富了用户的骑行选择;2016年,爱玛开创酷车品类,凭借时尚炫酷的外观,收获学生人群的青睐;2017年爱玛开创跨界5°车品类,让用户同时拥有轻便和舒适的双重体验。这次,爱玛推出创新品类亲子车,则为亲子家庭的出行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

  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爱玛不断为用户带来好看、好骑的出行产品,不断丰富着全球用户的骑行生活。

图注:爱玛袋鼠车为亲子安全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爱玛亲子车上市,不仅为亲子人群的出行解决了痛点和难题,也为电动车行业的品类创新提供了创新指引。相信爱玛作为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品牌,也将继续引领电动车行业创新潮流,为全球用户的美好骑行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