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划船还能减肥?一文读懂家中“健身神器”!

  说到划船,很多人都会想起《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经典歌曲,也勾起无数人的童年记忆。虽然“手划船”已渐行渐远,但这样的“划船”场景却悄然走进人们家中。

  近期,一款家用健身神器突然火了,它就是“划船机”。如果您观看过央视9套推出的纪录片《不老人生·钟南山》就能发现,在钟老家中简易的健身房里,也有这样一台“划船机”。

  一个84岁的老人,每天除了高强度的工作,仍然保持健身,这样的日常让人肃然起敬,也提醒国人健身的重要性。

  划船机算是新兴的泊来品。它起源于赛艇,20世纪初只属于英国贵族的一项“精英运动”。

  100多年后的今天,赛艇从水上“挪”到了家里,成为国内外精品健身房不可或缺的“燃脂神器”。如果您家里只能放下一件健身器械,首推“舒华R5木制水阻划船器”。

  一个动作 84%肌肉参与

  边“划船”边减肥,轻松燃烧卡路里。4年前,因为一部美剧《纸牌屋》,划船机进入公众视野。划船机分水阻型、风阻型划船机。

  水阻划船机原理很简单:利用水的阻力,来模拟划船时的发力感。舒华木制水阻划船器整个滑动处理速度,比传统测力计更接近于真实划桨的速度。相对其他种类的划船机,能获得更流畅的运动节奏。

  划船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坐着运动。因为采用坐姿划船,相比较于大多数器械,没有了对膝关节的冲击压力,对膝关节几乎是零损伤,而一次划船,需要除了头部以下大部分的肌肉参与其中,所以基本上全身84%的肌肉群都可以被锻炼到。

  因为参与的肌肉较多,所以在划船时的消耗是非常大的,又因为对膝盖损伤小,所以经常被誉为“燃脂神器”。

  不过,划船机使用时的划船动作,并非我们日常生活中有接触到的。对新手而言,一定要先把动作学会后再锻炼。

  简单易学 男女老少皆宜

  划船运动能增加肌肉和力量。其前端是一个水箱,每拉动一次,就会搅动里面的水。

  不插电就能形成自然阻力,划得越快阻力越大,运动强度越大。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1、固定好脚踏板,屈膝,双手握住拉杆,背部挺直,收紧腹部核心。

  2、蹬腿,并带动手臂拉动弹力带。蹬到底后,上身向后微倾,能够锻炼小腿、大腿、腹部核心肌群。

  3、手臂发力,把拉杆拉近身体,手臂始终保持紧贴身体。

  4、手臂放松拉杆,过膝盖后屈膝,靠弹力带拉回整个身体。回到起始位置,继续蹬腿,重复动作。

  以上为分解动作,实际连贯动作非常简单,几乎秒懂。

  除了能听到清脆悦耳的水声,划船机的另一人性化设计是:可折叠。用完后,抬起末端就能推到墙角收纳,几乎不占空间。其底部带有滑轮,轻轻一推即可竖立起来,占地面积只有0.28平方米。

  “听着水声,真的有种划船的感觉,棒棒哒”“很好用,性价比很高,现在基本天天在锻炼,水阻感觉很好。”“全家都能用的健身器,主要不影响楼下邻居。锻炼时还是要穿上运动鞋比较好,目前觉得质量不错!”坐着划船,动作简单易学,可以说男女老少皆宜,在舒华天猫旗舰店,不少体验者留言道。

  新潮运动 再也不用去健身房

  于细微处见真情,于细微处见做工。

  舒华木制划船器采用进口原木,精心挑选整块原木,提升整套产品质感。

  从外观上,木质复古棕色,高端大气,像是“中古世纪的文物”。

  双层水箱,直径56cm ,黄金比例水箱,真正还原划船的实际感受。这是一款无接缝闭合水箱,延长使用寿命,达到不易漏水,美观大气。

  铝制握把,表面有一层皮革,抓握轻松,舒适、防滑、更耐用。

  利用人体工学开发的的软坐垫,一体成型,贴合臀部线条,运动体验舒适,锻炼30分钟屁股丝毫不会难受。

  有了它,以后再也不用去健身房,也不用担心高强度跑步带来的膝盖损伤。

  前端搭载的时尚运动表盘,可以精确记录运动次数、时间、距离、卡路里、里程等各项数据。

  作为一款火爆的运动神器,考虑到每个人脚码不同,舒华可调节脚踏板,能够根据不同脚码调整踏板,踏板底下还有三重减震脚垫,减震效果更加明显。

  如果您是都市白领,或是健身小白,或者想给家人享受运动的乐趣,收获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舒华R5木制水阻划船器”再合适不过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