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喜乐喜掌握春季护肤要点,重磅助力春肌盎然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护肤的重要时节。春季护肤能够做好,才能做好迎接夏季防护的准备。

  为什么说春季是护肤的重要时节呢?这主要是因为春风在为我们送来生机气息的同时,也带走了空气中大量的水分,而补水又是护肤中最最重要的关键。春季护肤首选面膜,具体原因如下:

  1.春天有风,皮肤更容易干燥起皮,敷面膜可以滋养皮肤,给肌肤及时补水,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2.今年的春天虽然大家都戴口罩,但是脸部肌肤依然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选择合适的面膜可以帮助舒缓晒后皮肤的敏感问题;

  3.春天是唤醒能量的季节,对于肌肤也一样,适当的敷面膜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让肌肤每个季节都能水润嫩滑。

  春季面膜推荐使用:喜乐喜苦参优萃舒缓净颜面膜和喜乐喜苦参优萃玉竹舒润修护面膜,舒缓祛痘加补水修护。唤醒肌肤活力,精选优质五年参,安全温和功效加乘,融合韩国技术、韩国专利,百强医药背景——振东集团值得信赖。

  喜乐喜面膜的主要功效

  1. 苦参优萃舒缓净颜面膜:蕴含多种植物精萃,舒缓干燥,滋润补水,提升肌肤水润活力,平衡水油(祛痘),让肌肤光滑弹润。

  2. 苦参优萃玉竹舒润修护面膜:蕴含多种植物精萃,密集滋养修护肌肤,舒缓沁润,充盈赋活,让肌肤绽现水润亮泽。

  这两款面膜与市面上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在于喜乐喜只采用优质五年生长期的苦参,所蕴含的中药成分对肌肤更安全、更健康、更温和。外加先进的萃取技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倾力打造中药健康产品及品牌,秉承传统中医理念,融合现代科学技术,开创全新的面膜产品。

  选择喜乐喜的三大理由

  1. 源头溯源:更真实更透明,喜乐喜苦参优萃系列每款产品主材可溯,扫码可查主材源头详情;

  2. 中药配方:中药精粹更温和更安全,严控三无一天然(无香精,无酒精,无色素,天然防腐),呵护敏感肌;

  3.专业权威:百强制药振东集团,中国十大医药先锋企业,承担苦参、连翘等10个中药材品种国家标准制定工作。

  春季护肤我选喜乐喜。大家也一定要把握好春天这个最佳的护肤时节哦~不仅肌肤的吸收效果更好,而且对于肌肤的修复也会更快,春季面膜赶紧敷起来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