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你想要的稀缺球鞋,得物全都有!

  近日,罗德传播集团联合精确市场研究中心发布了《2020 中国奢侈品报告》 ,调查发现,首次购买奢侈品的消费者呈现越来越年轻的态势,21岁至25岁的Z世代第一次购买奢侈品的平均年龄不到20岁,比千禧一代早2~3年。并且在提到购买奢侈品的原因时,消费者均将“提升生活品质”放在了第一位。的确,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了更好的生活品质,开始喜欢上了奢侈品,今天小编也特地为想要提升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盘点了必备的奢侈鞋款,现在就和小编一起上得物App一睹为快吧。

  一, Balenciaga Triple S透明鞋底 小牛皮 灰白

  BalenciagaTripleS运动鞋,以跑步鞋、田径鞋和篮球鞋为原型设计的独特三层复合鞋底。在鞋底插入TPU材料,形成气垫,带来舒适脚感,轻盈鞋身及减震效果。侧帮刺绣标识,背面压印标识,鞋舌上有橡胶TripleS品牌标识。

  二, OFF-WHITE OFF-COURT 3.0 SNEAKERS 岩石灰

  前卫时尚风格定义了一条街头风格的意大利运动鞋,配有拉链标签,带来飞溅的色彩。系带封口,带拱形支撑的可拆卸鞋垫,皮革和纺织鞋面和衬里/橡胶鞋底。

  三, GUCCI Rhyton Gucci 白色 运动鞋

  古驰GucciRhytonVintageTrainerSneaker,做旧皮革角状复古慢跑鞋,迎来时尚界潮流领军GUCCI姥爷鞋。内里小羊皮,鞋底TPU材质加耐磨发泡(抗磨缓震)运动以彰显复古风格,皮革精心处理营造复古效果。象牙色皮革经过处理,带有制旧效果。

  四, Adidas Y-3 Kaiwa 黑色 黑武士

  这款鞋采用Y-3鞋履设计,采用简约设计,饰有时尚皮革鞋面,饰有精美绒面革鞋跟。这款全新的配色系列采用全黑色鞋面,品牌区域饰有白色细节。

  五, Louis Vuitton Rivoli 运动鞋 黑白

  由三种Monogram帆布裁制而成的Rivoli高帮运动鞋,风格时髦。鞋舌处印有金色路易威登英文字样,配有实用的Velcro尼龙搭扣:既可扣于鞋面,亦可扣于鞋跟。

  六, Alexander McQueen 阔型透明运动鞋 白黑

  白色光滑小牛皮系带运动鞋,搭配透明阔型鞋底,点缀黑色皮革后跟细节。宽扁鞋带,鞋舌及后帮装饰AlexanderMcQueen标志。阔型橡胶鞋底,标志性冲印设计。提供备用鞋带套装。

  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越来越成熟,相信在未来奢侈品行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大家也知道奢侈品的价格并不低,所以一定要选择好入手渠道,小编建议线下在专卖店购买,线上在得物App购买,得物App正品保障,假一赔三,买的安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