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FILA老爹鞋我爱不释脚!

  老爹鞋自从泫雅穿了后就火的一塌糊涂,我也要拥有啊!自从get了FILA老爹鞋之后我就爱不释脚了!那么在唯品会上入的它到底是正品吗?

  老爹鞋很多品牌都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FILA的老爹鞋,它家的鞋款真的太多了,而且更新也很快。无意间在唯品会上看到这双直接击中我心,白色秀气又百搭,我立马就种草买下!唯品会上才几百块,比专柜便宜好多,也不考虑找代购了,毕竟唯品会有正品保证我觉得挺靠谱的。

  拿到手真的好喜欢,实物的做工精致到我惊呼这钱花的好值!而且物流很快第二天就到了根本不用等。鞋上的鞋带很特别很好看,很考究的样子,而且上脚的时候好舒服啊,感觉整个脚都被包裹住,软软的,走路来也绝对不会磨脚,而且没有想象中那么重。我搭配了一套JK裙子和西装上衣,整个look看起来超级帅气的,拍照超酷。有点偏米色这样不容易脏。

  买鞋最能看出来这个平台是不是卖正品了,看看这双FILA的鞋底,简直完美,我都不忍心踩它出门了,想摆在家里好好观赏它的美。鞋后边的刺绣也是精致无比,怎么看怎么爱。鹿茸皮面一撸就是一个样子,和在专柜看到的一样,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无疑了。

  拥有这么一双老爹鞋真的爱了,不仅能够增高,而且还无敌显腿细,视觉效果非常可,拍照都不用p腿了都,超级耐看,我觉得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喔,而且怎么挑的货都这么好看呀!我买买买的瘾又被勾上来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