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BLACKMORES澳佳宝鱼油家族,特殊时期守护全家健康

  现代家庭中,多由女性负责承担着家庭营养师的角色,上至老人、下至孩童,如何协调一家人的营养搭配,无疑非常重要。尤其是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都敲响了生命警钟,科学饮食、营养均衡,都成了备受关注的健康话题。

  如今,除了合理的膳食营养,服用类似深海鱼油这类营养品,已经是很多家庭的健康选择。市面上的鱼油产品众多,其中取材自秘鲁渔场的澳佳宝鱼油家族,含有适合全家人服用的各类鱼油产品,帮助很多持家女性解决了选择难题。

  源自南极洲的洪堡寒流为秘鲁深海冷水域的生物提供了丰富的营养物质,同时,寒流的低温也使得鱼群具有高营养价值。澳佳宝从世界四大渔场之一的秘鲁渔场捕捞非濒危的野生凤尾鱼和沙丁鱼,在24小时内进行冷加工,以确保材料新鲜。此外,产自深海的凤尾鱼和沙丁鱼富含Omega-3脂肪酸,体内的有害物质含量也比大鱼少,经30道工序处理后,确保无任何残留,所生产的鱼油产品集结了优质、纯净、新鲜和安全等品质。

  澳佳宝鱼油家族产品丰富,从儿童到老人均可选择。其中,3-12岁的儿童可食用小超人果味鱼油胶囊,有助于大脑健康;13-50岁的学生党、上班族,可选择高浓度DHA鱼油胶囊,协助提高专注力,活跃大脑思维;若处于备孕阶段或孕期,可服用无腥味小粒深海鱼油或无腥味深海鱼油,补充特殊阶段所需的营养,益于胎儿生长;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可通过无腥味小粒深海鱼油养护心脑血管。

  除了鱼油,澳佳宝的产品还涉及其他膳食营养补充剂、婴幼儿奶粉和护肤品等。自1932年成立以来,澳佳宝一直视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为首要原则,其产品质量和安全始终是品牌发展的基石。目前,澳佳宝通过一般贸易和跨境电子商务,在包括上海第一药店、屈臣氏等线下商店和天猫国际、京东等20多家认证的电商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