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菲洛嘉品牌,一个源于欧洲的抗衰老典范

  上个月,菲洛嘉品牌在我的朋友圈里火了,菲洛嘉医学现在更名为FILLMED,我跟风的选择购买了几款产品,想要试一试效果,看是不是像很多朋友说的那样效果很不错,而且现在FILLMED菲洛嘉肌肤灌注系列是菲洛嘉的院装款,更加让我好奇了。所以我选择了三款,分别是的FILLMED菲洛嘉肌肤灌注GR青春面膜,还有就是FILLMED菲洛嘉肌肤灌注复合修复乳,一款FILLMED菲洛嘉肌肤灌注洁颜卸妆油。这三款产品就是我现在在使用的,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使用它们后的感受吧。

菲洛嘉品牌,一个源于欧洲的抗衰老典范

  第一款就是FILLMED菲洛嘉 GR青春面膜,我自己觉得这款面膜挺不错的,它的质地丰润、舒适,其高浓度精制多糖成分可以为肌肤补水、锁水,令肌肤盈现润泽水光,肤触细腻弹嫩。所以能够让我省掉很多的烦恼,除此之外,更加让我喜欢的是这款面膜的独到之处,它可以敷于使用精华产品后的面部,为精华效果加乘,我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敷完精华液后就觉得可以不敷面膜了,其实不然,而这款FILLMED菲洛嘉肌肤灌注GR青春面膜是在我们使用完精华产品后,再将它摸到脸上,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吸收水分和精华。

菲洛嘉品牌,一个源于欧洲的抗衰老典范

  第二款就是FILLMED菲洛嘉肌肤灌注复合修复乳,它也给了我提供了很优质的使用体验,我可以每天根据需要随时涂抹于面部治疗部位。它有着丝滑轻薄的乳液质地,可以减退肌肤的灼热感,其成分具有保湿特性,为敏感肌带来舒缓感受,维生素B3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加强肌肤锁水能力。真空无菌包装,保证每泵都新鲜有效。

  还有一款就是FILLMED肌肤灌注洁颜卸妆油,它能够有效卸除面部、眼部及唇部的防水彩妆。卸妆后肌肤清透、舒适,无任何紧绷感。所以我现在使用的卸妆油就是选择的菲洛嘉品牌,这款FILLMED肌肤灌注洁颜卸妆油只需要在脸上涂抹至干燥肌肤并轻轻按摩2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然后使用菲洛嘉清润化妆水,进一步清洁,就可以了,所以这种方便也能够很好的吸引我。它其中所含有的温和复合植物油和轻柔卸妆成分,对我的敏感肌也能够很好的进行呵护,所以这款FILLMED肌肤灌注洁颜卸妆油也很不错。

菲洛嘉品牌,一个源于欧洲的抗衰老典范

  我现在很能体会为什么菲洛嘉品牌能够被称为源于欧洲的抗衰老典范,菲洛嘉医学全新升级FILLMED,得到升华的它让我感觉到更多的不一样,它的品牌和产品都很不错,能够给我们带来优质的体验感,所以那么多选择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