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离春天更近一步!兰芳园樱花鸳鸯奶茶带你“云赏樱”

  近日,“直播一哥”李佳琦在网上PO出节后预告:4月8日,他将安利一款时下爆火的樱花味鸳鸯奶茶。据悉,这款奶茶目前在抖音、微博和B站上早已被多位美食达人“墙裂”种草,不少尝鲜的网友也在评论区留言“triple的喜欢”“我馋了我馋了”,表达对这款樱花味新品满满的爱!

  在全民热议的樱花季下,不少品牌纷纷抓住“樱花经济”契机,推出的樱花周边更是一路走俏。上面这款征服李佳琦的爆品樱花鸳鸯奶茶,正是港式奶茶始祖兰芳园近日在电商渠道推出的春季樱花限定款新品,产品一经推出,就成功俘获一大波粉丝追捧。

  鸳鸯奶茶原是香港特产饮品,以一半咖啡和一半丝袜奶茶混合,通过特殊配比制作而成,因此得名“鸳鸯”,正是由“港式奶茶最高标准”的兰芳园首创。鸳鸯奶茶因其同时集合了咖啡的香味和奶茶的浓滑,好喝又提神,颇受香港市民的欢迎,在港式茶餐厅风靡已久。

  近几年, 兰芳园将正宗港式鸳鸯带到内地市场,并推出了更多元化的创新口味,此前上市的太妃榛果鸳鸯就颇受内地年轻人的青睐。

  本次季节限定款樱花鸳鸯奶茶,则是在鸳鸯基础上加入独特樱花风味,搭配选自阿拉比卡的咖啡和印度进口红茶,每一口下去都是樱花加丝袜奶茶撞上醇厚咖啡的特别味道,提神更美味。对于努力保持身材的小姐姐也不用担心,樱花鸳鸯甜度三分糖,并使用新鲜生牛乳,健康低热量,仅仅相当于一个半苹果的热量。

  除了多重口感带来的丰富味蕾享受外,本次樱花鸳鸯的外包装也颜值逆天。不同于市场上大多数樱花类产品的粉红色调,兰芳园的杯身设计大胆采用蓝色,高端感十足,同时配以日系樱花点缀,让人联想到蓝天下樱花漫天的浪漫图景。此外,每一杯樱花鸳鸯奶茶还挂上了自己的message——“平安喜乐,万事遂心”的祈愿符,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看到如此温暖的祝福,小姐姐们是否也增添了一份小欢喜?

  春有宴,当不负。在办公和学习小困之余,一杯集高颜值与提神功效于一身的兰芳园樱花鸳鸯奶茶,会是你品尝春味的不二选择。

  4月7日,集美们别忘了在线围观“口红一哥”李佳琦如何被樱花鸳鸯征服,当然,拼手速下单才是重点,限时优惠,必须买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