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宅美食带出好家电·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受疫情影响,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琢磨如何做美食。一时间,蛋糕、油条、面包、烤鸡翅、炸薯条等自制美食刷爆了我们的微信朋友圈。受到“家庭烘焙热潮”的影响,烘焙所需的面粉、黄油、酵母等材料十分畅销。

  中式烘焙——宣软的花卷、诱人的葱油饼、喷香的肉夹馍。

  西式烘焙——香甜的蛋挞、松软的面包、可口的曲奇。

  快节奏的生活突然慢下来,给了我们施展厨艺的时间,也收获了许多不一样的乐趣。我们还常把美食制作过程分享在微信朋友圈上,引来好友的点赞。这样的生活,你羡慕了么?

  不用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倍科厨师机,从此再也不怕烘焙的各种奇怪知识变多了。

  用倍科厨师机揉面,1200w功率的加持下,可以大大缩短揉面的时间。揉面时间越短越好,可以减少面团氧化。同时减少你的体力消耗用厨师机揉面要比手揉省不少力气。手揉需要不停的摔面,结果厨房的工作台面已经被摔面摔裂了。你只要守在它身边,陪着它,不,倍科厨师机温馨的给你配备了智能定时功能,不用你时时盯着,提前设置好时间之后,不怕揉面过度揉断筋或者将黄油打发过度。

  金属机身和不锈钢搅拌碗,让倍科厨师机不管是从视觉还是触觉上,都散发着强烈的质感,这个是塑料机身的厨师机不能比拟人的。3个搅拌桨和配件不仅看起来精致细腻,它的做工、设计也都十分用心,材质更是安全、耐用。防止食物飞溅的防溅加料盖、8档调速+榨汁用的点动档位,随心所欲控制打发速度以及拿取方便的卡扣……这款倍科厨师机,处处可见细节周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