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闻Gucci识女人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买一瓶Gucci香水就知道啦,香味是骗不了人的呢,闻香识女人。

  最近看了《闻香识女人》,电影刻画的东西太艺术,难以在现实中拥有,但是一瓶奇妙特别又舒服的香水我还是可以拥有的。于是我看中了Gucci的bloom,买了不亏,不买心痒痒。唯品会上Gucci的香水还挺多的,其实Gucci那么多香,花香系列、炼金术士系列、以及新出的中性香,我最喜欢的还是bloom系列,闻了就知道什么叫沁人心脾。

  由于经常用都被我用出痕迹来了。粉瓶繁花真的无可挑剔,前调的茉莉香简直把我带到了安全感满点的小时候。中调的晚香玉和鸢尾草香,一听就令人心生喜欢,仙女本仙。基调是金银花和使君子,我发现我还挺喜欢金银花的,祖马龙的忍冬就是金银花的味道。话说回来唯品会买的这瓶gucci bloom,真是少女心爆棚。其实仔细闻可以闻到一点点木香的,喜欢木香花香的朋友必入。

  整瓶香水让我仿佛置身于盛开的繁花中,我就是那个梦幻的女孩子。特别喜欢瓶身这种简单的设计。Bloom系列的繁花之水也不多,有竹子的清香味,黑繁花那瓶更多的是知性沉稳的味道。最新出的复古红瓶也好想入手呀,温柔的女人味说的就是这瓶吧,入香水坑无法自拔~

  其实生活的美好就在于每一件精致的小物,让我们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借用电影里的句子,“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无论你想做什么,赶上好日子快去做。”

  好的香水会令你回到家的时候能够极致放松,好的香水也能让闻到的人心旷神怡,好的香水就是能让你一直回味下去,在唯品会买的这瓶Gucci bloom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香水,我觉得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无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