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广东一连锁药店代销口罩,人群扎堆被紧急叫停!

  近日,广东龙川一家连锁药店代销口罩,没想到竟引来顾客扎堆!

  2月24日,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向市场投放口罩,交由佗王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代销。按照每个1.2元给该公司,每个口罩可适度增加经营手续费0.2元,合计销价1.4元/个。

  通知中显示,市民购买口罩案需要凭身份证购买,每个口罩只限购买5个,每个市民最多只可持3个身份证。该要求直至口罩售完为止。

  新京报梨视频中,据店内店员描述,店员多次想要维持秩序,劝说顾客排队,间隔1米保持距离,但许多前来的老人家根本不听,甚至将店员推开。

  2月25日,该公司立马停止了口罩销售。通知中称,此前受委托代销的口罩已经售罄,为防止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即日起停止面对面代销口罩,待县指挥部批准供应口罩及APP开发成功后再公布。

  2月27日,龙川县佗王药店再次受委托代销口罩。这次,佗王药店采用“摇号预约口罩”的办法,在龙川20个线下门店共销售6000个口罩。1.4元/个,每人5个,共供应1200人,6000个口罩。如果中签,再到线下门店凭信息购买。

  天眼查显示,广东佗王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地位于河源市,注册资本1000万,人员规模在50-99人,旗下分支机构多达27家。据河源市新闻,疫情期间,公司董事长邱敏捐赠了一批价值21.6万元防控物资。

  2月28日,市界拨打了龙川县多家门店电话,电话均处于忙线状态。

  (来源:市界 何珊珊)

搜索更多: 口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