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行车路上不孤单,你的行车伴侣上线了——越浤高科汽车用品

  相信经常开车的小伙伴对于导航仪这个东西不陌生吧,哪怕你是个老司机,但也耐不住中国交通的四通发达,关键时候还得靠导航仪“问”个路。不过现在市面上的导航仪可谓是五花八门,尤其是异军突起的手机导航,近两年内以光速占据了导航市场的半壁江山。但在此,小编可是要提醒诸位开车人士: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虽然市面上风靡集手机智能、导航于一体的导航手机,但在实际使用中很是不方便,手机屏幕太小,在开车过程中导航一是不安全,二是看着费神;搜星能力太差,特别是导航中接电话的情况。所以一般不推荐这种配置,当然有特殊需要的小伙伴另当别论。那如何在“芸芸众生”中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车载导航仪呢?小编就为诸位开车人士推荐一款良心产品——越浤高科汽车用品旗下汽车导航仪。

(越浤高科汽车用品  导航仪)

  越浤高科汽车用品自建立以后就始终深耕于汽车用品领域,立志为广大车友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车载导航仪。为此,越浤高科汽车用品创始人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今的市场,车载导航仪面对诸多挑战,虽然艰难,但从不露惧色,因为我相信越浤高科汽车用品会成为车载导航仪的领衔者,让人们更多地感受到车载导航仪的优势。确实如此,越浤高科汽车用品旗下导航仪具有众多优势,俘获了一众包括小编在内的诸多开车人士。

  先从外观出发,越浤高科汽车用品导航仪单在“颜值”上也是可圈可点,其超薄的设计感,让导航仪在整体上更显时尚、大气,让你爱车内饰逼格瞬间上升一个等级。当然,只有颜值会不会太肤浅,越浤高科汽车用品用实际行动证明越浤高科汽车用品导航仪从来都是一个有“深”度的导航仪。首先,采用高通骁龙四核芯片处理器,对于技术控来说这款处理器并不陌生,四核配制动力更强,多个任务在线运行,从来不慌,32G的超大内存,海量app任你下,不用担心卡顿问题。

  其次,越浤高科汽车用品导航仪还有一个绝对的亮点,内置DSP处理器,音质大幅度提高,更清晰,更通透,让你感受高音质带来的听觉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越浤高科汽车用品导航仪特还可人工智能互动,AI智能语音声控4.0让你随时随地与其互动,让你行车路上不寂寞~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导航选不好,亲人泪两行;越浤高科汽车用品导航仪值得选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