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关节疼怎么办?健康生活搭配氨糖软骨素钙片!

  关节疼痛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骨关节问题,严重影响着人们正常的生活,尤其是一到阴雨天,骨关节就会痛苦不堪,让人难以忍受,那么关节疼痛怎么办呢?

  要想缓解关节疼痛的问题,需要做到:

  为关节“减负”

  减负,这里说的主要是减轻膝关节的负担。因为肥胖人群比起一般体重的人给膝关节等关节带来的压力会比较大,长时间的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就会患上关节炎等一系列关节问题。所以想要缓解关节疼痛,最好还是减轻体重。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尽量避免长时间蹲跪,运动时也要先做好准备运动,减缓膝关节磨损。

  运动要适量

  适量运动也可以帮助预防骨关节老化,但是任何运动都要适量,否则会适得其反,加剧膝关节软骨磨损的情况。尤其是老年人本身身上的各个关节都出现退化的情况,很容易出现一系列关节疾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再进行一些比较激烈的运动,就会使关节的疾病也更加严重。所以自身本来就有骨关节问题的人群还是应该以舒缓慢节奏的运动方式为主,例如:瑜伽、慢走都是很好的运动方式。

  保持良好的心态

  很多时候,心理也会影响生理。比如说有部分老年人一直会担心害怕自己有骨关节问题,天天想着这些,久而久之也会真的变成关节疼痛。或者他们本身骨关节的问题比较轻,但是自己认为自己的情况很严重,那么这种想法也可能会使关节疼痛变得越来越难以忍受。所以想要缓解关节疼痛,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重的心理负担。

  补充关节营养

  人体的运转需要各种营养补充,骨关节当然也不例外。所以,想要关节健康平时可以多喝牛奶,补充一些钙质,同时注意晒太阳,吃维生素D,促进吸收钙。除此之外,还要补充氨糖软骨素钙片。氨糖的全称是氨基葡萄糖,合理的补充氨基葡萄糖,可以有效刺激关节软骨细胞产生蛋白多糖,修复受损的关节软骨。在这里推荐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

  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每片含194mg的氨糖,能够有效促进修复受损软骨,使骨骼活动更顺畅,每日食用4片,基本满足人体一天所需的氨糖含量;健力多所含有的硫酸软骨素,可以补充软骨滑液,润滑骨骼,能够有效维护骨骼健康,碳酸钙,每片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含有102mg的碳酸钙,可以补充成骨营养,增加骨密度。

  而且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还含有骨碎补和酪蛋白磷酸肽,酪蛋白磷酸肽来源于新西兰,从新鲜牛奶中所提取,能够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经典汉方骨碎补,从野生骨碎补中所提取,具有强骨壮骨的功效,对软骨也大有帮助,能够改善软骨细胞,延缓软骨细胞的退化。

  想要缓解关节疼痛的问题,不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外来营养的补充也必不可少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