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增强免疫力有哪些方法?吃汤臣倍健维生素C挺合适

  免疫力是人体自我防护的有力武器,免疫力能为人体阻挡外来的威胁,免疫力也能为身体战胜体内的病菌,是自带的天然“药剂”,那么怎么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比较好呢?

  增强自身免疫力的方法有:

  一、保持充足的睡眠

  睡眠是一件对人体来说很重要的事情。身体的各部分器官可以在人进入睡眠后有一个休息调整的时间,而人也能通过睡眠恢复精神和体力。为往往免疫系统起作用就是在人体进入睡眠后,这一点从人们大睡过后身体情况有所好转也能看出,同时人体在长时间睡眠过程中,免疫系统也就能有充足的时间对抗外来的威胁和病菌,并形成抗体。

  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每天保持好充足的睡眠外,生活中也需要注意周边环境的保洁和个人卫生。日常生活中可能会暗藏一些日积月累的污垢和细菌,通过人的不良习惯进入身体,对自身免疫力和健康程度形成一定的威胁。因此生活中需要注意居家卫生,清洁手经常接触的部位,人想要接触自己的面部,比如揉眼等,前后都需要洗手,并尽可能减少相应的次数。

  三、注意维C的补充

  均衡的饮食习惯对身体来说固然重要,但维生素C是对于身体来说尤为重要的一种物质,为什么这样说呢?维C能够维护皮肤和粘膜的完整,有效促进白细胞的吞噬作用,有助于杀灭细菌,还能够促进体内抗体的形成,是能够多方面提高对身体免疫力的物质。因此注意维C的补充是很重要的,但有时候饮食中的蔬菜水果的维C吸收率不高的情况下,人们也可以选择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这样的补充剂进行补充,更有利于营养的补充。

  相较于日常饮食中通过水果蔬菜补充维C,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的补充剂补充维C效果为什么更好呢?首当其冲的就是其食用方式较为简单,也更容易保存,能够适应不同人群的生活方式,有助于人们养成补充维C的习惯。

  除了其自身的便利性吸引人外,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吃起来还有淡淡的橙子味,维C有遇到水、热和氧气会容易被破坏,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有专门的包衣技术包裹住,能更好的保留当中的维C。每天只需要咀嚼1到3片左右就能补充到充足的维C了,还是很实用的。

  免疫力就需要人多睡觉、注意卫生和补充维C来帮助增强!想更好地补充维C,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就挺合适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