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要问胶原蛋白怎么补充?不妨试试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软糖!

  盖房子需要先打地基房子才盖的稳,肌肤想要轮廓饱满紧致、表皮光滑有弹性,也需要胶原蛋白的支撑。要知道胶原蛋白占人体真皮总成分的70%,一旦流失,身体会呈现出各种衰老现象。当一个人严重缺乏胶原蛋白时,皮肤状态就会不好。那么胶原蛋白怎么补充呢?

  说到补充胶原蛋白很多人就会想吃猪蹄、鸡爪就可以了,但是实际上,通过食物补充是很难的,这是因为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分子较大,吃了人体的吸收有限;而且被吸收的部分,还得重新分解合成,为骨骼、腱、血管、内脏等身体其他器官和组织提供各不相同的胶原蛋白,不一定可以完全补充给皮肤。另一方面来说,这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普遍都是高脂肪含量的,吃多了不仅不能有效帮助人体补充胶原蛋白,还有可能让人体摄入过多脂肪、热量,让人发胖,这对于想要爱美人士来说,实在是有些得不偿失。

  其实想要补充胶原蛋白,可以试试吃点鱼胶原蛋白肽,鱼胶原蛋白肽是从鱼的鱼鳞的皮肤上提取出的天然食品,它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鱼胶原蛋白肽能提高人类皮肤锁水能力可以防止皮肤表层的水分流失,适当的食用鱼胶原蛋白肽能让人体的皮肤变得水嫩细滑。另外鱼胶原蛋白肽还能修复坳化的弹力纤维能提高皮肤的弹性清理皮肤中的自由基,人们食用它以后还能起到抗氧化的重要作用。但是鱼胶原蛋白肽又应该怎么补充呢?难道要自己从鱼鳞上提取吗?

  其实,想要通过鱼胶原蛋白肽补充胶原蛋白并不难,建议试试吃点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软糖,该产品每粒添加150mg鱼胶原蛋白肽,胶原蛋白肽是胶原蛋白的小分子肽,可以直接帮助人体补充胶原蛋白,直达肌肤深层。0添加香精,口味是清新香甜的玫瑰口味,软糯沁甜的玫瑰夹心,一口下去齿间尽是酸甜的蔓延,带来一种奇妙的体验,好吃又健康。而且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软糖每粒都是独立小包装,携带存储方便,闲暇之余随时随地都可以吃一粒,享受美味0负担!

  还在通过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吗?想要有效补充胶原蛋白,不妨试试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软糖!轻松补充营养,身体无负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