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居家必备零食:入口即化的蜂巢蛋卷

  皇玥饼艺最著名的灵魂人物,就是叶永华,人称「奶黄月饼之父」,从港式点心发想,将奶黄包巧手转化成月饼,流行至今不衰。而关于蛋卷,与传统蛋卷不同,他们称为蜂巢蛋卷,真的不同,大力推荐!

由 叶永华大师傅(左) 和 黎永冠大师傅(右),共同打造全新蜂巢蛋卷。

  共有十二种口味,想当初就是被这个所吸引“十二款口味蛋卷,为您带来十二个不一样的节日”,感觉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一根不同口味的蛋卷,短小造型方便携带食用,不用怕掉屑掉的到处都是。

  今天要来分享的是「皇玥原味蛋卷」及「伯爵茶蛋卷」,2019香港超夯伴手礼,其实感兴趣的还有「樱花虾蛋卷」和「榴莲蛋卷」,如果有到香港可以列入必买伴手礼,超好吃阿!下面来开箱给各位闻香分享。

皇玥蜂巢蛋卷-原味

  我朋友最推荐「原味」,他特别推荐香港蛋卷当作伴手礼,蛋卷食材简单,鸡蛋、面粉、牛油、砂糖四种。但是香港蛋卷就是特别浓香,愈简单的食材,要做出好味道,就愈考验师傅功力。原味就是王道,纯粹突显出浓郁的蛋香!品尝之后果真不简单,真不愧是大师出品。

  短小蛋卷独立包装,浓郁的口感浓缩在小小这根上头。

  皇玥蛋卷采用古法炮制,并用天然食材,以多达数十道繁复工序,将不同材料分别打发,不添加任何膨胀剂。整过个程虽然非常耗时,但能使蛋卷更加天然松化,并呈现出蜂巢效果,层层酥香的口感,让人难忘。

  为了让蛋卷煎出来色泽金黄,蛋香浓郁,叶师傅与团队厨师们不断研究温度和时间,还有蛋浆配方之间的配合,反覆调整了超过50次才做到满意的效果。

皇玥蜂巢蛋卷-伯爵茶

  可以发现打开纸盒之后还有塑胶盒在上头覆盖,避免收到蛋卷时碎裂,伯爵茶的口味稍微甜一点,来泡壶无糖热茶或者单品咖啡最适合当午茶,在十二个节日中,伯爵茶是母亲节的代表,真的是适合妈妈在午后宝宝小憩时来一根,也是非常推荐的单品。

  皇玥蛋卷切的短,容易入口也香浓,伯爵茶还有茶叶的余香与茶叶痕迹,非常好吃很有泡伯爵茶那种佛手柑味儿香气缭绕感,让人口齿留香。

  独立包装不用怕受潮,三根一组,不用怕一次打开要吃太多,这真的是吃蛋卷最大的福惠。

  皇玥的旗舰店位于尖沙咀,如果有刚好到香港旅游的朋友,一定要去买满满的伴手礼。皇玥除蛋卷知名,另还有米其林蝴蝶酥、蝴蝶酥和唐果子。

  皇玥光凭着「奶黄月饼创始」打造出风靡全港的月饼这点,就是要列入2020香港必买伴手礼。另还有铁盒包装的蛋卷,看起来也好好吃!下次一定要全部打包回家啊(握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