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冬天容易困是什么原因?或许应该补充汤臣倍健蛋白粉了!

  冬天一到,很多人就成天觉得提不起劲,非常困,时时刻刻就想睡觉。有些人认为这不过是正常现象,只要过了冬天就好了。其实并不是,冬天容易困的原因很多,只要针对这些原因进行改善,冬天就不容易犯困了,这样才能对生活与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那么冬天容易困是什么原因呢?又应该如何解决?

  昼短夜长

  冬天白天的时间短,黑夜时间长,人体就会长时间适应晚上睡觉的状态,从而导致白天容易犯困。有的人还因为天气寒冷,室内温暖,睡觉舒服,长时间呆在被窝中,不愿意起床、嗜睡,也会导致白天没精神。对于成年人来说,每日保证8小时睡眠时间就已足够了。

  运动少

  冬季气温寒冷,人也容易提不起劲,不想运动,导致身体新陈代谢速度减慢,大脑运转变缓,就会整天只想着休息。因此,想要改善犯困的问题,在冬天也要保持运动的好习惯,每周坚持3~4次的运动,每次30分钟左右,能够增强身体力量和耐力,让人也变得更加有活力。

  饮食过量

  人体在进食以后,由于胃部食物的刺激,供应脑部的血液迅速流到胃部以消化食物,供给能量,而流向头部和四肢的血液量减少,大脑供血不足,自然就会感到困了。因此,在冬天,每日三餐的摄入量不应过多,保证7、8分饱即可。

  营养缺乏

  冬天容易困也有可能是营养缺乏,特别是蛋白质缺乏。蛋白质是生物体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缺乏蛋白质会导致新陈代谢速度降低,人也就容易犯困了。所以,在冬天要增加高蛋白食物的摄入,如牛奶、鸡蛋等,或者也可以试试汤臣倍健蛋白粉。

  汤臣倍健蛋白粉采用的是动植物双蛋白配方,乳清蛋白进口自世界优质奶源带新西兰,远离高污染大陆,奶牛食用天然牧草、野生放养;大豆蛋白则甄选自东北非转基因大豆,不含转基因成分。两种蛋白经过科学合理的配比,能够均衡提供8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同时,汤臣倍健蛋白粉的蛋白质含量为80%,消化率达90%以上,脂肪含量则仅占3%,是冬天补充蛋白质的好选择!

  冬天总是容易困?试试早餐来一杯汤臣倍健蛋白粉吧,活力满满每一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