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特别的团圆时刻 足力健老人鞋与大家共度元宵佳节

  2020年春节过后,肆虐的疫情延长了许多人与家人的团圆假期,也让本该喜庆的氛围被惶惶不安笼罩。转眼间,立春已过,春季伊始,元宵佳节也如期而至,在特别的团圆时刻,在严峻的形势面前,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家人。

  在与家人互相陪伴的日子里,我们无法与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同胞感同身受,无法替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分担压力,也无法体会忙碌在疾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的焦灼心情。大家能做到的就是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不给病毒的传播以可乘之机。宅在家里太久,调侃时光无聊亦或开发了许多才艺的同时,请感恩家人此刻的健康平安,珍惜这样难得的相伴时光。

 

  面对突如其来的病毒侵袭,身体的免疫力才是最好的防御机制,也是身体健康的最重要因素。尤其对于上了年纪的父母来讲,拥有一个健壮的身体才是一生中最大的财富。疫情当前,增强自身免疫力是对抗病毒的关键手段,要保证自己和督促家人做到以下几点:一、规律作息,避免免疫力降低。在家隔离期间,作息时间变得没有规律,这样会给免疫系统的功效带来负面影响,因此,我们要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二、健康饮食、均衡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要多食用含VC丰富的蔬菜水果,VC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杀菌杀病毒的能力。三、适量运动,增强体质。为了减少病毒传播,近期大家都隔离在家,即便这样,每天必要的锻炼还是不能减少,可以选择在家里进行如瑜伽、俯卧撑、蹲起等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

 

  "大敌"当前,相信通过各方的不懈努力,疫情会很快被战胜,待到春暖花开时,大家走出家门,到处又是一片祥和奋进的景象。武汉的樱花依旧灿烂绽放,孩子们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年轻人们意气风发地奋斗在工作岗位,老人们又能跳起欢快的广场舞保持健康体魄。在父母锻炼强身或出游踏青的路上,他们的双脚健康由足力健老人鞋精心呵护,足力健老人鞋引领早春新风尚,春季多款产品升级上新,让父母迈出的每一步路,都有一双舒适专业的好鞋相伴。

  在以后的日子里,足力健老人鞋会继续担负起照顾好老人双脚的责任,为父母的健康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