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维他奶告诉你春节送礼注意这几点,绝对超合心意

  新春的脚步已然越走越近了,在期待与欣喜的同时,新的烦恼也随之而来,那就是春节送礼送什么?相信很多人心里都还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送礼难,送礼难,可不止是说说而已。不过今年不用担心,你的送礼难题,维他奶来帮你解决。维他奶早就为你盘点了春节送礼秘籍,只要照着送,想不合心意都难。

  首先要实用!相比于送一些自己很喜欢,但是对于收礼方来说没有用处的东西,倒不如走实用派路线让人来得更为满意。比如说维他奶健康加法,作为健康饮品,它的实用性可谓极强,既可以用餐搭配,也可以在运动前后提供营养。

  再来要健康!相比于以往送烟送酒,现如今,养生的观念依旧在人们的思想中根深蒂固了,所以现在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维他奶健康加法采用了微米级研磨工艺,可以破壁释放植物营养,还可以大大增加豆粉的乳化性和溶解度,更有力于大豆营养的消化和吸收。同时它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相当的丰富,首先是当蛋白质,维他奶健康加法含有优质的植物蛋白,每一盒的蛋白质含量高达8.5g,满足你的日常所需;接着是钙+,一盒维他奶健康加法含有300mg高钙,可以满足人体每日所需钙质的1/3,钙的作用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它可以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加坚固;最后是益生元+,益生元是一种膳食纤维,能够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当然这三种营养物质也只是维他奶健康加法的一部分,而且维他奶健康加法低糖,低饱和脂肪,0胆固醇,适合多种人群饮用。

  最后要颜值!毕竟是送礼物,在了解礼物之前,收礼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颜值,如果颜值高,不仅能够让收礼人的第一印象好,自己也会很有面子。维他奶健康加法的颜值可以说是公认的高,而且维他奶健康加法还推出了节庆礼盒版,简直是送礼必备啊!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知道自己过年应该送出什么礼物了?相信注意了这几点,新年送礼绝对不会踩雷,还有,维他奶健康加法也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