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全球水果春节前“齐聚”上海 进口额环比增逾两倍

  上海1月20日电,据上海海关20日发布的统计数据,1月1日至1月20日,上海口岸进口水果8.19万吨,货值2.1亿美元,数量和金额环比上月同期分别增长46.18%和226.75%。

  1月25日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1月以来世界各地鲜果纷纷从空中、海上汇聚上海: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红樱桃,泰国的红莲雾,越南的红心火龙果,以色列的青柚,印度尼西亚的山竹,墨西哥的牛油果,比利时的啤梨,秘鲁的芒果,中国台湾的释迦……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进口水果检疫准入名单不断扩大,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水果快速进入中国市场,进口高端水果不再高高在上,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居家食用、走亲访友的日常选择。

  针对春节前夕各大进口商进口水果集中入境、通关时效要求高的特点,上海海关指导企业提前获得检疫许可证,浦东机场海关、外港海关和洋山海关等进口水果口岸查验部门加班加点,全力保障进境水果快速通关。(来源:中新社 记者 姜煜)

搜索更多: 水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