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洛涵家居饰品:你的家装小能手上线了

  在家庭装修中,相信大家对每一个家居细节的装修都会非常重视,毕竟新房装修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日后的入住生活中,何况如今的房价贵的害怕,只有用心装修才不会枉费自己的努力。而新房中的墙面装修绝对是家装中的重要环节,家居墙壁作为面积最大的地方之一,它的整体设计会关乎到新房的整体风格设计,所以墙面的装修一定要重视起来。

  话说现最近小编有个朋友,刚买了新房,准备投入装修,但是住新房是开心的,装修房子可真是一个大工程啊,尤其是苦恼墙面不知道用什么墙纸好,如果还有类似苦恼的朋友请接好小编这个安利,洛涵家居饰品旗下的自粘墙纸绝对是你的首选。小编何处此言呢,且看下文。

(洛涵家居饰品黑胡桃纹理自粘墙纸)

  对于家居饰品来说,小编认为产品品质肯定要放在首位,虽然颜值也同样重要,但相比较而言还是产品品质要优先,洛涵家居饰品就完全满足你。首次,洛涵家居饰品选用PVC材质作为墙纸原材料,这种材质耐磨耐用,相比其他材质的墙纸其“生命力顽强”,寿命也相对较长,就算你疯狂“造”,相信洛涵自粘墙纸也依旧可“打”。此外,PVC材质还有让你惊艳的防水防霉效果,如果朋友你身处南方,常年气候潮湿,担心其受不了潮,那就赶紧入手洛涵家居旗下的自粘墙纸吧!小编就是常年待在南方,以亲身经验告诉你,防水防霉的效果惊艳!

  其次,之所以称之为“自粘墙纸”,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自己动手即可完成其墙面装修设计,说到这里,相信许多懒癌晚期的朋友已经偷偷笑了,没错这就是洛涵家居饰品带给你的福利,墙纸自带背胶,让你自己动手即可完成,告别繁琐的施工方式,省下一笔人工费可以去犒劳一下自己,肥水不流外人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洛涵家居饰品纯色系自粘墙纸)

  虽然,小编认为产品品质居于颜值之前,但是不代表不在乎啊,洛涵家居饰品可是完全满足你哦!如果你是极简ins风,洛涵家居饰品旗下的这款防水木纹墙纸就可以哦!多种木纹风格,例如,白木纹、红胡桃、黑胡桃等等纹理,低调内涵的纹理,为你房屋呈现原生态的自然美,带来恬静的生活气息,让你的房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如果你是清新田园风,也完全不用担心。纯色清新系墙纸绝对是你的首先,摒弃传统小碎花,以单一的纯色作为打底,重新定义清新田园风,让唯美纯色演绎最新清新田园风,让你的田园风别具一格。

  洛涵家居饰品旗下的自粘墙纸,不仅质量够“硬”,颜值也能“打”,可谓是装修界的“人间理想”,如果你的房子待装修,洛涵家居饰品值得一试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