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平安财神节福利,2g黄金人人可领

  新春将近,喜庆吉祥的代表物非黄金莫属!平安财神节有大福利,2g黄金人人可领,赶快行动吧!

  平安财神节是近期中国平安推出的活动,很是火爆!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4日起至2020年1月28日,下载平安健康APP,即可瓜分亿万金豆,而这金豆是可以兑换成黄金变现的哦!20000金豆=2g黄金!

  截止至2020年1月28日,每天打开APP,点击平安财神节浮动窗进入游戏。通过登陆游戏、观看财神电影院、游览精品巷、秀战绩、分享好友、邀请注册等操作,能获得多个摇树机会。摇树机会当天有效,过期作废!

  摇一摇手机或点击“天天摇 添添财”按钮摇树。摇树时,摇钱树会散落金豆、养树的工具、财神卡(9种)、服务优惠券(平安健康在线医疗服务)等。

  特别提醒!小年(1月17日)、除夕夜(1月24日)、初一(1月25日)、初五(1月29日)有巨额金豆掉落!记得设好闹钟,不要错过!

  2020年1月8日0点至中午12点登陆游戏,即可合成财神卡。合成的财神卡种类越多,树也就越高,在之后活动中摇到的金豆也会越多。如果集齐了9种财神卡,摇钱树将直接长成树王!多余的财神卡可以送给好友,赠送者和接受者都可以再得金豆!

  2020年1月8日中午12点至1月28日24时还可以继续摇树和养树。摇树过程中,会随机掉落养树工具与金豆。养树工具可帮助树长高,树越高,等级越高,摇到的金豆越多。点击树王排行榜,即可知晓自己的树有多高!

  在1月29日前养出108米树王的用户,1月29日当天即可参与瓜分亿万金豆活动!排名越高,分到的金豆越多!2020年2月5日起至2月28日,参与金豆兑换,20000颗金豆可换2g黄金!活动结束后,金豆大于100颗还可通过第三方回购,少于100颗也可以参与抽奖,有一定几率抽中黄金!

  还不快上平安健康APP兑黄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