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节满通告?用正官庄每一场都精神满满

  春节作为年度最最最长的法定假日,“社畜”们可是一天都不浪费!这不假期还没到,很多人早已把行程安排地满满当当!本该是悠长假期的春节,却过得比上班还累……

  面对春节“车轮战”般的活动通告,还在担心怎么保持活力满满,时时刻刻slay全场吗?春节活动满当当,救场当然正官庄。最近被全网时尚博主种草的正官庄、正官庄丨恩珍源,身怀“十八般武艺”,帮你搞定所有春节应酬烦恼。

  正官庄品质礼,更懂傲娇妈妈心

  春节的首要任务,就是孝敬爸妈。面对表面上“尖酸挑剔”,其实心疼你乱花钱的傲娇妈妈时,还送贵重的扫地机器人和按摩椅?那实在是太不懂妈妈的心思了!实实在在,品质可靠,还能带给全家人健康幸福的年货,才能俘获妈妈的心!

  春节送正官庄,不妨告诉妈妈,其拥有121年制参工艺,严选韩国优质种植区6年根高丽参为原料生产系列产品,其品质从原料阶段开始把控;生产过程全程监控,产品历经7次检测,检测项目多达290余种!这肉眼可见的可见的品质,用起来更放心!

  正官庄体面礼,更懂团圆亲友情

  走亲访友是春节保留节目,但是最怕听到亲戚委婉的拒绝:“这么多东西,吃到明年都吃不完”、“人来就行了,礼物拿回去”……如何才能避免送礼变成送烦恼呢?

  春节送正官庄,送的就是体面礼!正官庄全系产品韩国原装进口,临近春节更有3款时尚礼盒套装奉上——电商旗舰店、进口商超专属的“美由内而外礼盒”,以及品牌门店专属的“红参饮品甄选礼盒”、“自然活力礼盒”。产品是韩国进口,包装是精致时尚,每款礼盒都是款款真情,自然更讨欢心!

  正官庄新潮礼,更懂欢聚兄弟情

  许久不见的同学亲友,春节当然聚一聚。流水席,车轮战……接连不断饭局体力是否开始不支?随着年龄增长,聚会的话题中是否也透露着一股淡淡的健康焦虑?这时何不给好友送上一份正官庄健康好礼,营养滋补又不失个性,一定让人倍感贴心!

  全网时尚博主、达人种草的正官庄丨恩珍源红参饮品系列,同样延续正官庄121年的工艺技术制成,更有新颖的独立包装、红参搭配自然直采元素的创新概念,一份好礼就能满足我们对时尚、健康、个性的需求!

  每个人对礼物的期待不尽相同,但健康却是人们共同的新春愿望!临近春节,“正官庄新春好礼馆”也正式开张营业了!还在纠结春节送什么?赶紧登陆“正官庄新春好礼馆”,寻找新春心意好礼,还有幸运抽奖等着你,快来把握“鼠”于你的幸福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