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京东居家自营春节不打烊,返乡季焕新年礼幸福速达

  鼠年春节临近,不少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踏上返乡路,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和和美美的团圆年。但同时,春节也是各种入室盗窃案的高发期,居家安全就显得格外重要,因此返乡过年前给家更换安全性更高的智能门锁非常必要。不仅如此,随着年纪的增长,爸妈的记忆力开始变差,智能门锁的存在不仅能解决他们忘带钥匙的困扰,儿女还可远程开锁、防撬防盗,在外工作也能随时关注父母的安全,作为春节礼物送爸妈是贴心又安心的明智之选。伴随着京东年货节的火热进行,1月13日至16日,以“返乡季看家”为主题的京东智能门锁节盛大开启,活动不仅带来每满1000减100的超值优惠,还联合小米、希箭、TCL等十余个品牌推出“不打烊”服务,春节期间照常发货及上门安装,让消费者可以无忧换锁,安心畅享春节小长假。同时,春节期间帮父母焕新智能门锁,子女还能够指导父母如何使用,有智能门锁的守护,当不再父母身边的时候,子女们也能在外安心工作。

  活动期间,京东居家家装建材部还联合京东服务+、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匠云等服务商及数十家智能锁品牌联合发布“京品装-京东智能锁安装服务标准2.0”,对智能门锁服务标准进行了升级:春节期间销售订单正常履约2小时内预约,24小时上门安装,服务不打烊;免费拆旧,对用户原有旧门锁拆卸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质保由原18个月提升至三年等,维修方面,一年内安装问题只换不修,升级为三年内只换不修,为消费者过年期间提供了安全、便利、走心的服务。

  此次智能门锁节活动,京东居家还联合一线大牌展开冰点促销,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将高品质智能门锁带回家,助力消费者安心返乡过春节。其中,热销爆款德施曼T86,全年最低价1699元;凯迪仕K9直降700元,同价11.11仅售1899元,前100名下单还赠无线门铃;原价1799元的希箭智能门锁,前100名下单仅需五折999元;TCL智能门锁 K1A,每满400减50,活动价仅999元。

  年货节期间,京东居家不仅通过智能门锁的不打烊服务解决各家各户的安全问题, 1月18日至1月31日的春节期间,京东居家还特别推出“不打烊”专场,即京东自营的配送服务于年货节及春节期间正常运行、送货到家。如果想要赶在春节前为家焕新,京东自营的松下灯具、九牧智能马桶、箭牌卫浴等家装建材产品,顾家家居进口头层牛皮沙发、喜临门进口乳胶床垫、好太太晾衣机等家具,以及罗莱家纺的亲肤四件套、睡眠博士的枕芯等家居日用产品,都能通过京东物流的快速服务及时送达,助你过新年焕新家。同时,返乡过年的你还可以在春节期间帮父母焕新家,使他们享受更加健康、新潮、便捷、舒适的居家新生活,让归家的你幸福返程。

  同时,年货节期间,京东居家联合宝家乡墅、百筑别墅、原墅家等乡村建房品牌,举办“回乡建房节”,通过提供乡村别墅的装修服务让父母的晚年乡村生活更安全、更舒适、更热闹。京东会为获得京东装修联盟认证品牌的建房商家提供智慧供应链服务,及建房商家整体精装修所需建材,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资金安全保障” 、“一对一客服全程跟踪” 服务等,解决用户网购别墅的后顾之忧,为家人春节期间送上无忧年礼。

  2020年京东年货节呈现出全新的年味——“送文化、送健康、送服务”成为消费趋势,以故宫IP产品、非遗年画&瑞兽礼盒为代表的文创产品热销,以在线问诊、送药上门和智能门锁免费上门安装为代表的健康及服务消费受到追捧。此外,京东超市推出的“买贵就赔”、京东家电和生鲜献上的“超百亿补贴”、京东房产推出的“返乡置业5折购”活动以及春节期间的各项不打烊的服务……京东的年味让遍布全国的消费者共同享受一个高品质、温暖的幸福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