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国美黄金首家回购门店正式落地北京 线上线下都支持 当面交易更安心

  2020年新年伊始,国际政治局势动荡,现货黄金一度突破了360元/克,为2013年来的最高水平。事实上,黄金牛市自一年多前已经开启。伴随着全球货币市场新一轮的宽松,以及英国脱欧带来的政治经济不确定性等因素,黄金价格去年的涨幅已经超过30%。许多消费者抓住时机,将闲置的金饰金条回收变现,然而由于黄金回收行业规范程度较低,不少消费者在回收环节上当受骗的情况时有发生。

  近日,国美黄金回购业务正式落地北京团结路、牛街大中电器门店,国美黄金自2019年6月开展线上黄金回购业务以来,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一键下单,顺丰上门,保价运输,无间断视频检测录像跟踪……传统的黄金回购模式至此被打破,快捷放心卖金成为可能。作为国美金融旗下专业的黄金珠宝品牌,依托国美品牌和线上的资源优势,累计服务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黄金用户。现在北京地区的客户既可以线上下单,也可以到店体验检测以及免费清洗等服务。国美黄金的母公司国美金控,具有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席位,依托零售巨头国美33年的产业优势,服务了千万用户、达千亿交易量,服务覆盖全国700个城市2400家线下门店。

  国美黄金合作方金回购是2018 年 3 月,全国首家 O2O的专业黄金回购商,也是第一个通过手机进行黄金回购的平台,也成为首家同顺丰速递签约的黄金回购品牌。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个人及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 老百姓对黄金消费需求较为旺盛,手中的黄金也越来越多。很多人更是抱着低买高卖的投资心态,因此,“变现”成为一部分人进行黄金消费的最后一环。但是,很多商场专柜、银行都能卖黄金,但却不一定收黄金。以往市民想要将手中的黄金变现,就要去到专门的黄金回购点。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民间黄金的储量已经多达万吨,而每年其回购量却不足当年消费的三分之一,由于国内黄金回购渠道不通畅,价格不透明,流程不规范,极大影响了市场的发展以及用户的体验。

  随着线上黄金回收服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客户明明白白消费,真真实实的获得了实惠。但与此同时,黄金作为相对的贵重物品,先货后款的线上回购方式,满足了80后用户需求的同时,尚未解决很大一部分需要线下体验的卖金客户需求。而国美独有的线下门店优势,刚好可以顺利的解决这一市场痛点。用户只需要带上自己的黄金产品到店,即可便捷的实现现场检测,15分钟内回款的需求。

  未来,国美黄金还将加大线下门店的布局,以及线下场景的扩充,让更多的消费者实现明明白白卖金的诉求。

  门店地址:大中电器团结湖店: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219号;大中电器牛街店: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202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