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60件羊绒衫样品两成质量未达标 专家给消费者支招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近日发布的羊绒衫比较试验结果显示,60件样品中有12件样品产品质量未达到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的要求;5件样品产品使用说明存问题。

  本次比较试验中,共有6件样品的起毛起球性未达到相关明示标准要求。此外,红莲、蓝绚丽、牧什、博依格、卓文 JOYWIN等品牌样品产品使用说明存在问题,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近年来,羊绒价格不断上涨,被称为“软黄金”。那么,消费者该如何选羊绒服装呢?北京市消协相关专家表示,消费者选购时要力争做到一选二看三摸。

  选一选。消费者购买羊绒服装时,尽量选择有信誉的购物场所,留存购物凭证。

  看一看。消费者在选购羊绒服装时,注意查看商品本身的产品使用说明是否完整、准确,至少应包括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品名、号型、纤维成分及含量、洗涤维护、产品标准和安全等级等内容。

  摸一摸。从质感上看,纯羊毛衫质地柔软,富有弹性,保暖且手感好,不发黏。另外,可采取燃烧法,羊毛、羊绒燃烧时会缩成一个黑色脆疙瘩,伴有头发烧焦的味道,用手一捏就会碎成粉末。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 杨召奎

搜索更多: 羊绒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