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这样选环境好,烹饪更好!

  如今,人们对厨房的需求,已经不仅限于满足三餐饱腹的需求了,更希望可以轻松烹饪、享受美食、和家人互动娱乐的场所。显然传统的油烟机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抽油烟机哪个牌子好也不再是消费者的疑问了。近几年,随着集成灶的兴起,厨房生活得到了改变,人们的高需求也得到了满足。

  改善环境

  以森歌集成灶为例,其采用了侧吸下排的方式,油烟不会经过上部空间,并且在设计中打造了10-20cm的黄金控烟区,灶台距离烟源更近,能在油烟升腾前得到有效的吸排,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以上,更好地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打造无烟环境。森歌集成灶不仅改善了厨房的环境,也为厨房的烹饪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和乐趣。

  烹饪方便

  一日三餐,不仅是满足饱腹需求,不少人更将其视作乐趣,期待烹调出更诱人的美味。但是,要制作美味的菜肴,不仅需要手艺,更需要适合的火候。森歌集成灶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燃烧系统,配合全铜炉火火盖,燃烧充分高效,而且针对国人多样化的烹饪方式,配备了多档火力调节,无论是大火爆炒、小火慢炖,还是中火煎炸,都可以随心选择,让食物更营养的同时,还更节能。

  饮食多元化

  除了吃地美味外,大部分的家庭越来越注重饮食的多元化,尤其是蒸、烤等烹饪方式更加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针对用户的需求,森歌集成灶推出了蒸烤一体的产品,拥有普通蒸、高温蒸、风扇烤等八大模式,满足用户饮食多元化需求的同时,还能保障食物的健康和营养。

  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不仅节省空间,更大大节省了做饭的时间。燃气灶炒菜、炖汤,蒸烤箱可同步工作,一键即可选择操作,十几分钟就能搞定一桌美食,繁忙的工作日也能轻松体验烹饪乐趣。而且界面操作简洁易懂,体验大厨的乐趣。

  作为美味三餐的来源之地,厨房越来越受重视,而集成灶的应运而生,解决了厨房的问题,也带来了烹饪的升级,让人们吃得方便,吃得美味,吃得健康,而这是无论如何去纠结抽油烟机哪个牌子好都无法带来的体验,所以趁着年末除旧迎新,赶紧给厨房安排一台森歌集成灶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