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运抢票到心累?别急,万顺叫车包机免费送你回家!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一句看似戏谑的网络流行语背后,其实是全体中国人的共同信念。而这种信念也造就了中国特有的文化符号——春运

  中国的春运被称为“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迁移”。据交通运输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春运期间,全国累计发送旅客量接近30亿人次。而30亿人次,这个数字相当于全球近一半的人口;这么多人在短短的40天内集体迁移,日均流动人次高达7500万。

  春运期间爆发式的人流量往往会令交通运输系统压力陡增。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经会商研判,2020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较2019年有所上升,其中铁路和民航分别增长8%和8.4%。再加上2020年春运时间有所提前,前期将迎来“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叠加的出行高峰,热门路线一票难求已在意料之中。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统计数据显示,自12月12日春运售票启动以来,全国铁路已累计发售车票1.75亿张,每天的发售量都在1000万张以上,其中12月23日和24日两天的车票发售量均在1500万张以上。

  春运抢票已进入最白热化阶段,“没抢到票”的春运焦虑也在逐步蔓延……

  众所周知,“GDP全国第一”、“世界工厂”、“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都是广东省的特有标签,这些标签也让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春运第一大省,而其中深圳就是广东省里的春运重镇。因此,对于常年在深圳打拼的“异乡人”而言,春运抢票可谓必修技能。

  “春运最难抢票城市TOP10里肯定有深圳,”有网友调侃道:“在深圳抢春运票,绝对是一项对手眼协调速度、电脑操作速度、奇特图形辨识速度等个人身体能力,对电脑配置、网络、网络稳定性等硬件基础设施条件,以及对个人运气等不确定性因素的综合比拼。”

  想要告别“抢票抢到手软,机票贵到离谱,辗转换乘又上演‘人在囧途’”的艰辛春运旅途吗?想要体验“顺利到家却不用花钱”的安心返乡之旅吗?

  这个春节,万顺叫车让梦想照进现实!

  万顺叫车已正式启动“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将与航空公司合作,在春运期间包租13架次航班,从深圳机场出发,飞往北京、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合肥、无锡、杭州、武汉、济南、石家庄、南昌、南宁全国13个城市,免费送2000余名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包机,万顺叫车还将调度13个省市的运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出发地到起飞机场——目的地机场到家”的超贴心全程服务。

 

  过中国年享万顺包机福!

  你回家的机票,已被万顺叫车承包!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搭上万顺包机的免费返乡航班?

  现在开始划重点——

  打开万顺叫车APP,说出你的回家故事即可报名参与。

  万顺叫车将会认真阅读你的故事,并选出返乡机票的主人。

  具体报名方式和参与流程:

  (1)下载并登陆万顺叫车app;

  (2)“春节返乡机票免费送”活动可在弹框公告、首页横幅广告“查看详情”按钮、APP乘客端启动页、乘客端消息页“活动”功能进入报名页面。

  没有什么比不用抢票还能轻松回家过年更治愈的了。

  路途遥远无需害怕,万顺叫车送你回家。2000张免费春节返乡机票已整装待发,期待你成为那个幸运的深圳追梦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