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飞鹤智纯有机奶粉怎么样 塞纳牧有机奶粉如何 查看有机认证很重要

  随着人们对于有机食品的推崇,就连当下宝宝饮用的奶粉也出现了有机奶粉。当下奶粉市场中各种品牌种类繁多,有的宝妈会对飞鹤智纯奶粉、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这样两款不同品牌的奶粉进行对比,对于宝妈们来说也可以说是一件比较难选择的事情,就拿后者来说,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之前查看奶粉的有机认证很重要。

IMG_256

  欧盟有机认证ECOCERT,一证通全球

  ECOCERT SA即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创立于1991年,是国际上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有机认证机构之一,不仅获得了欧盟权威机构的认可,还获得了美国农业部(USDA)下的国家有机计划(NOP)以及日本JAS有机认证的认可。并且它也是按照英国土壤学会Soil Association、瑞士有机标准BioSuisse等的标准在进行有机认证。

  因此,可以说ECOCERT认证几乎是“一证通全球”,是中国有机产品进入国际有机市场的准入许可。

  中国有机认证,中国有机产品的“身份证”

  自2003年起,中国就开始针对有机产品的认证进行规范化。2005年,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实施有机产品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中国有机产品的生产、经营和认证。国家质检总局规定,国内外的所有有机产品都必须获得“中国有机认证”才可以在中国上市销售。

  每种获得中国有机认证的产品都有一个唯一的“有机码”,相当于有机产品的“身份证”。只要登录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food.cnca.cn),输入有机码,就可验证真伪,并可查询到相应产品的详细信息。

  说到这里,妈妈们可能又要问了:那么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哪个更好呢?其实,获得了任何一种有机认证,都代表产品通过了有机标准的严格检验,可以放心购买。但当然,获得越多的有机认证,说明产品的可信赖度越高,在营养、安全等方面表现越突出。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就经过了国际化与本土化的双重严格监督,获得了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双重认证。这是因为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奶源来自丹麦的百年原生有机牧场,天然纯净,从牧草的生长到奶牛的养殖,从原奶的采集、运输到奶粉的制造、包装,全程都严格遵守有机规定。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还是国内首款益生菌有机奶粉,配方中添加的原生BID复合益生菌组合,能够有效地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

IMG_256

  所以这样看来,要问飞鹤智纯奶粉和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怎么样?实际上通过后者所获得的专业的有机认证就能够知道其更适合于宝宝饮用。不得不说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从奶源的选择到奶粉的生产,以及奶粉的有机认证可以说还是比较值得宝妈们信赖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