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冬季滋补海参销量大增,宫品海参严把质量关迎旺季

  在中国的进补养生文化中,冬季是关键时期,这个季节人体新陈代谢缓慢,生理功能处于抑制、收缩状态,人体精气内敛,此时食疗进补调养身体可以达到不错的滋补效果。近期全国很多地区的最低温度都突破零度,冬季养生正式被广大群众提上了日程。

  冬季养生关键时海参产品销量创新高

  “这是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冬天!我想和你一起过。”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呀,转眼间一年又快过去了,寒冬腊月,不仅是恋爱的好时节,也是一个养生滋补的良机,冬天储备能量,不仅能够取暖御寒,还可以为了来年的生活蓄力。

  海参对冬季滋补的作用主要是储能蓄力、调理阴阳,并且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众所周知,海参性温,比较适宜温补,是冬季进补的绝佳选择。天气愈发寒冷,养生旺季来临,海参产品的销量也一路增长。

  寒冬时节正是养生滋补的关键时刻,通过合理的膳食滋补尤为关键。小编采访到了宫品海参华中区董经理,该负责人告诉小编:“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之后更在意生活品质,因此养生人士也随之增多,而海参独有的特性和效用,受到了大量养生爱好者的追捧。近几年海参销量一直处于稳步增长当中,尤其是到了冬季进补旺季,海参的销量又会翻一番。”    

  重品质保信誉,消费者信赖“宫品级”好海参

  值此海参销售旺季,选择正确的海参产品,选择良好的滋补形式,才是冬季滋补养生的正确打开方式。产品是应需而生的,真正能走进消费者心里的肯定是产品的品质和信誉。劣质海参哪怕具有价格优势,也总有一天将没有生存的意义,不禁自止。只有让消费者信赖才是品牌发展的长久之计。

  近年来,国家政府部门针对海参打假可谓“一波接一波”,常年吃海参的冯阿姨介绍道:“我年龄大了也不是很会挑海参,所以这几年就一直买‘宫品级’海参,以前没少上过糖干和盐干海参的当,虽然便宜,但是吃了对身体却没好处。宫品海参吃着蛮好的,我还是比较认可大品牌的信誉。”

  宫品海参一直以来都严把质量关,坚持只做品质好海参。尤其是在冬季滋补的旺季,作为国内直营海参领军者,宫品海参积极响应食品安全号召,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的品质,更是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质量信得过,价格优惠才是王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