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围绕“人”,把服务消费人群作为发展方向

  相比于传统零售的黄金商业地段思维,以及电商零售的品牌口碑思维,围绕“人”的新零售将把服务消费人群作为发展方向。这种转变是因为,一方面线下场地为新零售玩家提供了服务场景,而线上数字化则有能力让玩家可以“洞察”到目标用户喜欢哪类“货”品,提升场地的利用率。零售的根本不再是场,也不再是货,而是人,人需要什么新零售就提供什么。新零售并不是什么高深难懂的概念或新生事物,它只是零售在新的消费环境、新的消费理念、新的科技技术的推动下的一个必然结果。万福客进口连锁的四大特点,可以看到与传统零售有很大不同的地方:

  1.重视“人”:即以消费者为核心,围绕消费者需求做文章,且具有可识别、可到达、可交互的特性。通过多渠道、多触点与消费者产生持续互动,能很好地把握核心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生活方式及潜在消费需求。2.提供“货”:即注重提供专业化的商品服务,且单品可见,库存可见。消费者个性化、专业化的诉求将驱动更多的垂直领域细分需求持续涌现,而将“商品+服务”的高度融合则是实现消费者价值最大化的最好选择。3.创造“场”:即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场景,将线上、移动、实体店通过营销手段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最终形成消费者与渠道或品牌、以及消费者之间的互动,通过差异化经营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消费体验。4.构建“圈”:即优化供应链,协同创造价值,形成“商业共享经济”的形态。通过零售商之间的普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从而打造和谐、共赢的商业生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