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你家预订年夜饭了?老字号一座难求 部分套餐价上涨

  距离春节还剩近一个月,各大酒店、饭店针对年夜饭预订也开始了花样竞争。近日,中新经纬记者走访北京多家饭店了解到,老字号饭店“一座难求”,部分套餐价格上涨。

  01年夜饭预订,商家花式揽客

  中新经纬记者在北京盐府饭店看到,店内已竖立起预订“年夜饭”等宣传展板。“包间已预订了百分之七十,因为包间有限,所以对用餐时间进行了限制。”前台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店内春节年夜饭用餐时段分为中午、下午和晚上三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限时2小时。

  “今年基本没什么优惠活动,因为过年都是套餐,没有多少利润,不同价位的套餐招牌菜也不同。”该前台工作人员称。

  而针对年夜饭套餐,还是有不少商家推出了优惠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饭店推出了“早鸟优惠”活动。除夕年夜饭在2020年1月5日前购买,可享9折优惠,2020年1月6日至12日期间购买,可享9.5折优惠。

  店内宣传海报显示,大宴会厅398元净价每位,多功能厅488元净价每位,此外,需要每桌6人起订,6岁至12岁儿童还可享7折优惠。“在除夕当天,我们所有的包间全部被预订了,在会议大厅增加的年夜饭餐桌也被全部预定,目前在大年初一还剩几个餐位。”该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称。

  中国大饭店一位工作人员对中新经纬记者表示,年夜饭设置在金玉满堂会议大厅,套餐A价格为4980元,套餐B价格为3980元,凡订购年夜饭套餐即可获得当晚停车券并获得年糕礼盒,还可参与幸运抽奖,奖品包括两张周末豪华客房一晚房券、四张双人咖啡厅自助餐券及四份年糕礼盒。“目前,超过半数餐桌被预订,前排比较好的餐桌位置已经没有了。”该工作人员称。

  不仅是各大饭店,火锅店也备受消费者青睐。海底捞一位服务人员对中新经纬记者表示,进入12月以来,年夜饭包间陆续被预订。“目前,8人的小包间已全部被预订,12人的大包还剩一间。”该店前台介绍道。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年夜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