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纸尿裤选不好会起“反作用”,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给妈妈安全感!

  宝宝出生后,就开始了与纸尿裤的共处时光,在妈妈群体中流行这样的一句话:纸尿裤选用不当,不但起不到其应有的作用,还会让宝宝生病。事实真的是这样么?为了解开这一疑问,小编向一些有经验的妈妈们进行了了解。

  “很多纸尿裤确实会起到反作用,比如一些纸尿裤使用的材质比较厚,导致尿液长时间集聚在纸尿裤里得不到挥发,此时细菌就会大量的滋生,很容易造成宝宝感染!”一位妈妈这样说道,“还有一些纸尿裤,使用的材质过硬或者材料有刺激性,会导致宝宝的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长此以往对宝宝的健康也是十分不利的!”

  因此,很多宝妈们建议,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应该选择那些超薄且透气性好的产品,比如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据了解,这款纸尿裤上有两万多个透气孔,可以使得纸尿裤里蒸发的尿液快速地排出去,保持小屁屁等部位的干爽,不给细菌滋生的机会。如果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好,还会对生殖器等部位的发育产生不利的影响,而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的透气性极为出色,这种设计对宝宝的成长也是极为有益的。

  由于好奇铂金装采用的材质有保障,因此也不会出现过敏等现象,对宝宝的小屁屁进行全方位的呵护。值得宝妈和宝爸们关注的是,有些纸尿裤使用的材质比较硬,宝宝在活动的过程中大腿等部位经常会被磨伤,这种现象非常容易使得宝宝的运动兴趣受挫。好奇心钻装纸尿裤的材质比较柔软,任凭宝宝们作出什么复杂的动作,也不用担心上述现象的出现,使得纸尿的舒适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纸尿裤质量的好坏对宝宝健康的影响有新的认识了?今后在给宝宝选择此类产品的时候,一定选择好奇铂金装这类品质有保障的产品,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