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全球宠物食品市场达910亿美元 直追巧克力糖果市场

  北京时间6日消息,根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数据,2019年全球宠物食品市场规模将达910亿美元,而且增长速度如此之快,预计到2024年,其规模将几乎与巧克力糖果市场一样大。

  宠物狗和猫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美国家庭现在养的宠物比孩子还多。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过去10年全球宠物食品市场的平均年增长率高达5.5%。

  预计到2024年,全球宠物食品销售额可能达到1150亿美元,仅比巧克力糖果市场的销售额少11亿美元。

  美国宠物产品协会(American Pet Products Association)估计,2018年美国人在宠物食品和兽医护理等方面的支出约为726亿美元,预计今年将增长3.9%。

  中国的宠物拥有量和消费也在加速增长。 此前一天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中国城市的宠物主人们今年有望在其宠物上花费2020亿元人民币(约合 286亿美元 ),较2018年增加19%。

  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中国现在拥有的宠物猫狗数量位居全球第一,在2018年首次超过美国。预计到2024年,中国将拥有2.48亿只宠物猫狗,远超过美国的1.72亿,这凸显了中国宠物市场对全球宠物用品制造商的吸引力。(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宠物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