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集结护肤“三部曲” 精致正在向你招手

  在现在这个追求精致的时代里,小仙女们对脸部的精致尤其在意,不容许其有一丁点瑕疵,但又不得不向现实中的加班熬夜、饮食不规律等低头,从而离精致越来越远。针对此现象,不少相关品牌不竭余力地推出了各类护肤品,其中,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集结了护肤“三部曲”,在它们的层层作用下,逐步击破各种肌肤问题,让小仙女们离精致近一步、再近一步。

  考虑到小仙女们做梦都想拥有一个干干净净、年轻化且好看的脸,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主要就从洁面、护肤、美容三个方面出发,推出了护肤“三部曲”,从而让脸部肌肤蹭蹭蹭发生“大转变”。

(图为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 导入仪)

  护肤第①步:还你干净肌肤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化妆还是卸妆,清洁面部既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也是护肤的基础性内容。对此,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特别研发出了面部电动清洁仪,品牌在设计时加入了大、小颗粒硅胶刷毛,大颗粒可以轻松清理鼻翼两侧,无缝设计的小颗粒则可以深入肌肤死角。再加上品牌对该产品进行了升级,推出了九档脉冲模式,各模式下清洁力度和震动频率均有不同,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肌肤的承受度进行选择,比如高频模式下清洁仪一分钟之内会震动7000次,联合超声波的力量,从而震出肌肤中的污垢,还小仙女们一个干净肌肤。

(图为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 面部清洁仪)

  护肤第②步:打造通透肌底

  面部清洁完成之后,接下来就是对面部进行各种护理了,为了让各种护肤品更好地进入到肌肤,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推出了导入仪。以品牌旗下备受青睐的射频仪为例,它相当于一款全新可用的童颜机,可同时替代多款美容仪。品牌在产品中加入了来自日本的九大核心科技,可以为小仙女们带来包括细嫩、滋养、淡痘、年轻等在内的七效合一护理,其既可以利用离子震动导出肌肤内部的油脂污垢等,还可以让各种营养成分进入肌底,从而由内而外地改变肌肤,实现肌肤多重护理。

(图为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 射频仪)

  护肤第③步:塑造肌肤曲线

  面对接下来的步骤,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的负责人进一步透露,很多小仙女觉得做完肌肤的清洁、护理过程,整个护肤就完成了,其实不然,还需要对脸部整体的美观度进行修饰,才能更好地实现精致。基于此,品牌推出了专门重塑颈部弹力的护颈仪以及用于提拉肌肤的24K黄金美容棒等,它们能够对肌肤进行一个微微的小调整,从而塑造肌肤完美曲线。

  拥有一个精致的脸庞是众多小仙女们心之所向的,逆时美美容美体仪器就从护肤过程着手,从还你一个干净肌肤到打造通透肌底,再到塑造肌肤完美,一步一步地助力小仙女实现精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