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自带卓越“DNA” Beko倍科手持吸尘器

  2019年真是忙碌的年份,喜提了老二,二宝正在学爬,大宝爱在地上拼乐高,两个孩子天天趴在地上厮混,狗子只要一弹耳朵就漫天飞毛,那画面作为宝妈简直不能忍。

  你有没有试过,辛辛苦苦扫了一堆灰尘毛发,还没来得及用清理,风一吹,咻~~~~打回原形。为了把全家从狗毛中拯救出来,我又将求救的双手伸向了吸尘器市场。连我自己也记不清到底更新过多少款吸尘器了,各种品牌,传统的、轻便型、除螨型、无绳型…….几乎都买过,后来不要了就给父母家里送。这次让我感受到心动感觉的是它——来自欧洲的Beko倍科手持吸尘器。

  那种使用感觉怎么说呢,以为男朋友是经济适用男,结果跟他回家之后才发现他是霍启刚。连家里的阿姨都大夸好用,现在她打扫特别有动力。

  先说说Beko倍科,欧洲白色家电领导品牌,欧洲市场的销量一直位列前三,品质久经考验。从上海进博会回来之后,果断被种草了吸尘器,以Beko倍科的一贯作风,这台吸尘器一定不是经济适用款的,他们的DNA就是“卓越”,卓越二字要怎么理解呢?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呗。

  首先吸尘器的操作是真的简单,家政阿姨刚上手就会,哪怕是不善家务的我,也可以边玩手机边操作。

  设计精致轻巧是因为Beko倍科的吸头是推拉式设计,老式吸尘器通常是拖拉,只能一个方向顺过去,一旦逆行就显得异常重手。Beko倍科的吸头不但顺滑还非常灵活,比如这个“灵活地面刷”,遇到墙面、柜面可轻松拐角。怪不得国外的家庭主妇总是可以一个人轻松打扫两三百平方的大房子,有一台给力的吸尘器是首要因素。

  600W超大吸力,但凡经过的地方,纸屑灰尘大颗粒全都会被收入囊中。家里铺有地毯的话,地毯下的细尘也能吸走。需要深度清洁的时候,Beko倍科这堆“家底丰厚”的吸头开始纷纷派上用场了。特别是专业长扁吸,可以深入平时难以清理的缝隙、卫生死角,有效吸除隐藏污垢;还有方毛刷,能帮助你清理键盘缝隙中的灰尘和颗粒哦~

  想要解锁更多清洁功能,就亲自到倍科店铺下单体验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